电脑装配网

4000元左右种草笔记本电脑作为自己礼物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25 09:10
4000元左右种草笔记本电脑作为自己礼物
 
在买什么的思考模式下,我们可能会选择与工作相关的物品,比如笔记本电脑。是的,我们今天聊的产品便是笔记本电脑,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失的物品,以往的已经老得退役了,那么,换新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我们在购买的时候,总会面临着一个尴尬,那就是看得太多不知道到底要买哪款了。今天,咱们就来瞅瞅哪些本本值得种草吧!
第一款:华硕顽石6代
华硕顽石6代
 
选择笔记本电脑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屏幕的显示效果,该机拥有1920*1080分辨率,边框窄,显示出来的画面清晰度很好,看起来不模糊,用来工作的时候,久了眼睛不会觉得难受。配置方面,选择i5处理器,配有2G独显,可选傲腾加速内存,本身的速度运转想必不会让大伙儿失望,足以让你在办公的工作中得心应手。
 
第二款:华为MateBook 13
华为MateBook 13
 
 
该机配备了13英寸全面屏,4.4毫米微边框设计,屏占比可达88%,视野的阔大感将让用户拥有更为生动的体验。选择的是AMD 锐龙5-3500U处理器,集成显卡,本身拥有8G内存和512G固态盘,处理数据的效率不弱,日常办公不愁。用的是Linux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安装喜欢的主流操作系统。
 
第三款:惠普战66
惠普战66
 
 
样式蛮漂亮的,凭借模具的精心设计,在意外跌落的时候,拥有更好的抗跌效果。选用的是LG 100% sRGB高色域屏幕,色彩还原度高,看起来更为清晰舒适。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开机启动更为方便,不用愁进入系统界面需要频繁输入密码的困恼。选用双散热配置方案,全面提升散热的效果,可以让散热的效率大大提升。
 
第四款:戴尔灵越燃5000
戴尔灵越5000
 
厚度18毫米,重量约为1.65千克,对于抱怨笔记本电脑过重的用户来说,这款正好符合你的选择。该机具备双硬盘位拓展,可以方便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对产品进行空间升级,使得存储量大大提升。拓展接口丰富,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外接设备的需求,使用起来不愁接口不充分的问题。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