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影驰显卡怎么样一线品牌还的靠这些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12-07 14:01
影驰显卡怎么样一线品牌还的靠这些
 
影驰 GTX1050Ti 4G大将 
 
质量肯定是值得肯定的,玩古剑三无压力。组装有小问题,客服也有专业地帮忙解决了。要说吐槽的话,就是双十一发货慢,哭唧唧。总体95  第一次组装电脑,网上搜索了很多显卡,论口碑影驰口碑很棒!性价比超级强!尤其是散热器件风扇铜管堆料很棒不含糊,看了下板子,s**很公整,一看就是大厂风格,质量有保证,而且官方旗舰店信誉高!最近玩了几天游戏,显示很不错,不卡帧,温度从来没超过40度,散热超乎想象,意外惊喜。推荐大家购买。
影驰gtx1660/1660s super 6G大将
 
显卡很棒 而且搭配内存条 固态硬盘 还有长城500w电源 性价比真的好 配合144Hz显示器,效果不错 风扇智能控制,除了游戏时温度高开启,一般任务散热片本身就够了。风扇声音很小 ,准备再升级固态,就是没有背板和呼吸灯,新发布板子比TI确实实惠,性价比很高。
 
影驰RTX2060大将6G
 
娱乐大师跑分23万多,随便测试游戏玩个无主之地3完美运行。wiiu模拟器,ns模拟器基本完美运行。 1080分辨率下,魔兽世界7级效果。温度50°表现不错。10级特效也无压力。就是效果太好了 打魔兽2K显示器效果全开温度最高才56多度,平常维持在48-50左右
 
影驰GTX1660 TI 大将/super 6G
 
现在所有主流游戏都可以畅玩,对于我们还是DDR3时代的电脑,升级首选,性价比超高!放上我电脑得配置图 本来打算去实体店买的,已经看准这款显卡很久了。但是实体店又贵,但是这家又很实惠,客服告诉我顺丰第二天就到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就真的到了,赶紧拆开,全新没得说,又在官网查了,是正品。我买来是吃鸡用多大,特效全开超高,FPS80到100左右。全程流畅不卡顿。还是值得拥有的。
 
影驰 RTX2070 Super 大将/Gamer 8G
 
英雄联盟帧数有点低,但是魔兽世界和CSGO正常,不知道要怎么优化才提升帧数!鲁大师跑分29万不错了…总而言之第一,全新卡。第二,正品。第三,质量有保障。第三,风扇声音不大。第五,价格很坚挺 显卡真的是大,直接选了个支持四十公分显卡的机箱。 虽然有金属背板,但是因为太长了,还是有一些轻微的弯曲,我自己买了个显卡支架就完美支撑了。 游戏表现没的说,刺客信条奥德赛全特效运行毫无压力,显存才用了一半。三风扇温度控制中规中矩,游戏时55到65,桌面应用只有35到40。、
 
影驰GeForce RTX2080 Super 大将/GAMER 8G 
 
显卡效果好,一次点亮,推荐要买的各位准备个大点的机箱,不然一般的大机箱刚好够长度放进去 卡还不错,影驰做的非公卡还是值得信赖的,试了一下超频体质,因为本来非公比公版频率已经有一些提升了,所以自己超频的提升空间不算大,不过用起来不管是玩游戏还是跑深度学习都相当优秀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