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七彩虹RTX2060super显卡对拼MSI微星那个性能更好,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12-16 20:49
七彩虹RTX2060super显卡对拼MSI微星那个性能更好,这个可以说
 
目前在组装电脑中都比的是i比的是内存显存 其实越大发挥的能力就越大,比如你预算3000元的主机怎么能跟5000预算的比除非是一些低配的游戏都能达到最佳状态,目前各个硬件都在不断的升级在都去年电脑配置网还在推荐1050TI 装机在3000左右现在都升级1650了性能提升20%价格却没有涨多少,预算5000去年还在推荐 1060 5G 1060 6G 现在全被1660 6G 取代 到下半年有出现RTX2060 光线追踪 现在又都出现了后裔 super 性能越来越强 如果你要赶个时髦那还真费银子 还是建议够玩就可以额没有必要纠结其让的。
七彩虹RTX2060super显卡2060S   6G 8G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6058629004|https://s.click.taobao.com/ERRxosv}
这个牌子相信是听过的他属于一线品牌 不管是主板 内存显卡 在一些组装电脑中都会看到他的影子,对于七彩虹这个牌子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但是一些年过去了他依然占据主流地位这说明他是经得起考验的,在显卡中七彩虹价格一直是比其他的一线品牌稍低一些。
 
所以在一些排行中就稳居在前三这款 RTX2060 super 就比较吃香 他属于GDDR6系列 显存是8G 如果不带super一般是6G对于主流高端游戏表现很好,也容易兼容适合的最佳主板是华硕 技嘉 这款最低搭配B365m系列 最高可以上 Z390-P 搭配的电源也的是550W左右 显存频率在14GBPS,他跟RTX2070对比就差2%不到要知道价格可是差不少的 同时能使用 4K 1080p 所以你的显示器也是需要支持的所以这款显卡值得拥有。预算上是2899元左右
 
MSI微星RTX 2060 SUPER 8G魔龙万图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86186396992|https://s.click.taobao.com/rcAxosv}
这个牌子相信一些朋友也是熟知的在一些主流的电脑配置中也是比较常见的。这款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为了做对比也是选择了RTX2060 super 8G 在核心的频率上是1695MHZ 正在显存频率上也是14GBPS 也是GDDR6系列 适合搭配的主板也是 B365M 高端是 Z390-P 电源便宜550W 双风扇 微星也是老牌子了专注显卡30年所以也是值得选择的牌子 价格上他要高于七彩虹 。
 
一位老司机这样说 在看过无数评测之后才选了这款,性价比超高,魔龙的炫首先体现在光效上,众所周知,RGB可以提高99%的性能。最重要的在性能上也强于绝大多数同行同级别产品,强悍的性能依然能保持单8pin的供电得益于先进的工艺进步。另外散热很棒,玩大表哥2这类变态游戏温度都没超60度所以必须点赞。
 
以上就是两款主流显卡的介绍 第一款第二款也就是相差100-200元应该说性能都很好 就看你更看重那个牌子 同时也看你主机的硬件信息 比如你是搭配9400F 主板是华硕B365M 选择七彩虹就比较理想 如果你处理器是9700k 主板是Z390-P可以选择微星当然也可以互换 在系统参数上相差不多 都是正品一线就都没有问题 希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