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那个音乐的精灵——索爱W900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3-06-09 02:23

在那个功能机当道的时代,索爱以音乐手机破局,推出一系列经典的音乐手机。在之前,我们一起回看了当年多款音乐手机,而今日,我们再来看下音乐手机的翘楚索爱在2005年推出音乐手机——W900。

当年,音乐手机已经成为了如今时尚人群购机时的首选,已经逐步开始功能单一的MP3播放器。

自索爱第一款音乐手机上市至今,取得不俗的成绩,使得各大手机品牌为了顺应音乐手机的发展潮流潮流,推出了一系列各色音乐手机进入这个市场。

而尽管不断有新机器挑战索爱的地位,但以索爱W800c为首的多款Walkman手机仍然是当下人气指数最高的机型。

而就是借着这股东风,索爱的旗舰级Walkman手机W900顺势发布。而其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追捧,在当年这款手机是热度很高啊。

索爱的手机设计向来以引领时尚潮流著称,使得其设计师对于W900也是花了不少心思。W900的配色简洁大方,更是采用了经典的旋转键盘设计,十分具有时尚感。

其主屏采用了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2英寸26万色QVGA显示屏,色彩表现十分抢眼,而其铃声更是采用了40和弦,品质表现十分过硬。

W900做为Walkman手机配置有470M内存空间,当时算是比较大了,而其更是可以支持2GB MS Duo卡的最大扩展,能储存多达千首MP3歌曲,并能支持20小时音乐播放。

在音乐播放方面这机器则更是拥有了比其他品牌更大的优势,无论从音质效果、播放列表管理还是播放时间上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都有很大的优势。

W900支持飞行模式下播放音乐,可以方便用户在不允许使用手机的地方不受限制的欣赏音乐。

而在当年W900更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英伟达全新GoForce 4800图形处理芯片,为W900提供目前业界最为强劲的3D游戏手机性能,把娱乐性发挥到了极至。这在现在回看以往,这样的配置绝对是核弹级别的存在啊。可能这也是得益于索尼公司当时如日中天的游戏主机业务的影响吧。

音乐手机当年大行其道,虽然现在智能手机强大的机能加持下,已经进化到另一个境界了,但是我们现在回看,在那个年代的那些音乐手机也是值得大家回味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