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企业OA管理系统——文档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9 00:59

随着信息技术在管理上越来越深入而广泛的应用,管理信息系统的实施在技术上已逐步成熟。本文介绍了企业OA管理系统的开发全过程。通过分析企业OA管理系统管理的不足,创建了一个计算机管理企业OA管理系统的方案。文章介绍了企业OA管理系统的系统分析部分,包括可行性分析等,系统设计部分主要介绍了系统功能设计和数据库设计。

本企业OA管理系统有管理员和用户。管理员功能有个人中心,用户管理,公告信息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通讯录管理,日程安排管理,车辆信息管理,文件信息管理,工作日志管理,上班考勤管理,工资信息管理。用户功能有个人中心,公告信息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通讯录管理,日程安排管理,车辆信息管理,文件信息管理,工作日志管理,上班考勤管理,工资信息管理。因而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本站是一个B/S模式系统,采用Spring Boot框架,MYSQL数据库设计开发,充分保证系统的稳定性。系统具有界面清晰、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的特点,使得企业OA管理系统管理工作系统化、规范化。本系统的使用使管理人员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实现无纸化办公,能够有效的提高企业OA管理系统管理效率。

关键词:企业OA管理系统;Spring Boot框架;MYSQL数据库

1 用户信息管理

企业OA管理系统的系统管理员可以用户教示,可以对用户信息修改删除以及查询操作。具体界面的展示如图5.1所示。

2 公共信息管理

系统管理员可以查看对公告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以及查询操作。具体界面如图5.2所示。

3 客户关系管理

系统管理员可以对客户关系信息进行修改,删除以及查询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

4 通讯录管理

系统管理员可以对通讯录进行添加修改删除操作。界面如下图所示:

5 客户关系添加

用户可以对客户关系进行添加修改删除。界面如下图所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