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单独恢复一个人的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太实用了!很多人都不知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9 05:04

怎么单独恢复一个人的聊天记录呢?这个方法很实用,有些人总是悄悄的删除聊天记录,感觉有事背着自己,可是拿到手机又无从下手。那么今天我教你一个方法,可以会可以单独的恢复聊天记录,方法简单易学,有这方面困扰的朋友跟着视频来了解一下吧,记录恢复一共有两个方法,那么今天我就以OPPO手机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那么其他的手机操作方法也是一样的!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手机里面的这个设置,(如上图所示)

那么进入设置以后,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一个查找手机的功能,我们先点进去,(如上图所示)

那么进入这个界面之后,我们需要找到云服务功能,这个就是了,我们先打开它,(如上图所示)

那么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这里有一个云备份上市成功备份今天1:12我们先选择查看,那么在这里就可以看到有一个恢复数据,这里显示的是上次自动备份2024年2月26日,我们选择打开它,(如上图所示)

跳转下一个页面时,打开恢复数据,(如上图所示)

然后选择当前设备的聊天记录,(如上图所示)

接着向上滑就可以看到微信数据,我们点击恢复就可以了,然后再点一次。(如上图所示)

那么这时候就正在恢复聊天记录,我们需要耐心的去等待一会,由于时间过长,我就不给大家演示了,那么恢复成功以后,你想怎么看都是可以的,(如上图所示)

但是使用这个功能前提就是需要打开自动备份,那么在哪里打开的呢?

我们进入这个界面之后,就可以看到有一个云备份的功能,我们悄悄的去打开,想要恢复就简单了,那么这就是第一种方法,(如上图所示)

那么我们微信里面还隐藏了一个恢复聊天数据的一个功能,感兴趣的我们继续的去了解一下!

我们打开微信

然后选择右下角的我,(如上图所示)

接着点击设置(如上图所示)

进入设置以后向上滑,找到帮助与反馈,(如上图所示)

那么进入这里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帮手的图标,你赶紧看看你手机里面有没有,我们先打开它,(如上图所示)

打开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里有一个修复聊天记录,(如上图所示)

我们只需点一下就会跳转到这个界面,如果我们想要查看删除的聊天记录,我们就可以尝试一下点击修复聊天记录,方法就是这么简单,您学会没有,(如上图所示)

那么还有其他的方法,但是不宜在视频当中展示,那么今天的视频就分享完成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