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传闻iPad mini 7 预计推出时间将在2023 年末或2024 年初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9 13:10

一手可以掌握的iPad mini 尺寸,不论是躺在床上追剧、看漫画,或者爽打手游,对于讲就便携性、轻巧性的朋友,iPad mini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因此不少使用者都蛮关心它的更新动态,目前根据知名分析师的消息表示,下一代iPad mini 7 的推出时间可能将在2023 年末或2024 年初。

传闻Apple 计划在2023 年底或者2024 年初推出下一代iPad mini 7

虽然iPad mini 的更新周期并不像iPhone 固定是一年一更,不过陆续都有传上关于它的消息,在今年六月就有来自韩国论坛的传闻指出,下一代iPad mini 7 将会搭载跟M1 12.9 吋iPad Pro 一样的120Hz ProMotion 自动适应更新频率技术的显示器,虽然这个消息已被 DisplaySearch 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 出声打枪,但也表示许多使用者蛮期待iPad mini 的硬体升新功能。

iPad mini 6 的顶部,右侧为电源键,也是Touch ID 的感应位置;左侧则改为音量键。

现在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带来下一代iPad mini 7 预测的推出时间,他在个人推文上表示:

Apple 目前正在开发新款iPad mini,预计在2023 年底或1H24 大量出货。

同时他认为下一代iPad mini 的重点更新内容只会升级成全新的处理器,并表示之前有外媒预测,Apple 可能会在2025 年用折叠iPad 来取代现在iPad mini 机款,但他认为这样的操作并不合理,因为折叠iPad 的售价一定会比iPad mini 还贵。

除此之外,郭明錤并没有提供关于下一代iPad mini 的更多消息了。所以,如果iPad mini 7 仅升级新的处理器,而规格与iPad mini 6 一样的话,它的规格重点如下:

8.3 吋LED 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器搭载5G 网速相机系统:1200 万像素广角相机、1200 万像素超广角前置相机具备「人物居中」功能支援Apple Pencil 2 磁力吸附充电接点

iPad mini 6

不过根据CIRP(产品工程研究的国际性组织)调查最受欢迎的iPad 资料显示,iPad mini 仅占4% ,似乎与iPhone mini 的状况雷同,使用者虽然很喜欢小尺寸,但面临实际要花钱购买时,小尺寸变成不是最主要的选择。

因此,Apple 下一代iPad mini 除了升级处理器之外,似乎应该也要加入一些功能特色,才有机会再度拉抬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目前距离2023 年底还有一段时间,相关的传闻准确度也才会更高。

历代iPad mini 推出时间

iPad mini

推出时间

距离上一代发表的时间

第一代

2012 年10 月23 日

-

第二代

2013 年10 月22 日

12 个月

第三代

2014 年10 月16 日

12 个月

第四代

2015 年9 月9 日

11 个月

第五代

2019 年3 月18 日

42 个月

第六代

2021 年9 月14 日

30 个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