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HTC M10新机发布!iphone SE再出悲剧!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4-03-29 18:20

图文 | 维卡 薛定谔的验证码 m

十足低能?HTC M10的慢慢救赎路

今天晚上HTC在伦敦、台北以及纽约三个地方发布自己的新旗舰,这一次抛弃了沿用了几代的One,而直接用HTC 10来命名,官网“十力觉醒”的口号似乎希望这代旗舰可以一雪前耻,不过官网并没有发布会的现场直播而是在8点更新了HTC 10的图文介绍。

HTC 10采用了一体成型金属机身有灰、银、金、红四种颜色可选,说到金属机身HTC算是进入比较早的了,相较于之前的设计,背部的倒角更夸张,HTC 10上使用触控按键代替了屏幕内的虚拟按键,中间也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不过看上去应该和一加类似并不能按下去。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是被诟病许久的下巴终于改变了许多,漂亮的你都忘了这是HTC的产品。HTC 10采用了一块5.2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K像素密度达到了564PPI,看来HTC也开始迈入了2K屏幕的时代。前后摄像头均采用了光学防抖和 F1.8的大光圈,前置500万,后置为第二代HTC UltraPixel 1200万像素相机,并支持激光对焦,带有光学防抖的前者摄像头倒是挺少见,而增大像素面积提高画质的方式倒是被更多的厂商所使用,尽管他们的称呼不太一样。从官网的产品规格可以看到,国行的HTC 10采用了MSM8976也就是骁龙652,内存方面为3GB+32GB的组合,并支持TF卡拓展,配备300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接口有也换成了USB Type-C,除了处理器似乎将会是今年旗舰的标准套餐了。

国行或无缘820处理器,可能这是所谓的HTC 10 Lifestyle低配版,可能还是为了更亲民的售价的决定,不过官网写出3G/64GB 3799的价格又有多少与老对手三星的S7竞争的底气呢?HTC近些年似乎在手机上动作并不大,而最近被人们提起也是VR头盔的问世和开卖,随着更多人体验到HTC Vive而获得不错的口碑,再加上传出与宝马合作的消息,似乎HTC在虚拟现实领域上走的更早也更顺利一些,而手机或许并不是唯一的希望,即使HTC 10改变了很多很多。

iPhone SE蓝牙或悲剧 最便宜还是最将就?

首批iPhone SE的黄屏问题还没过去,最近有不少拿到iPhone SE的用户又集中反应了同一个问题,那就是手机在连接蓝牙耳机或者车载系统时,声音有杂音、静电声和不清晰等问题,一些外国媒体也通过FaceTime音频通话测试,证实了iPhone SE的蓝牙信号似乎出现了问题。

苹果手机的蓝牙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当初iPhone 6/6 Plus和刚升级iOS 8系统的时候就出现过类似的情况,随后在IOS8.1的更新中问题得以解决。苹果客服也确认,正在研究iPhone SE的蓝牙的故障,或许不排除是硬件出了问题,看来作为最便宜手机的的用户们最近可不太省心。新产品刚刚上市,在生产方面肯定会遇到许多情况,一个手机由几百个元器件组成。而同一部手机的相同元器件,因为批次的不同也可能来自几个不同的厂家,再加上刚刚开始磨合的装配技术,都会对手机的良品率产生影响,也就是常常提到的产能爬坡吧,这词似乎已经被耍猴的用户所熟知,毕竟这也是厂商能给出抢购的唯一解释吧。第一批手机出现问题的情况倒也不少见,比如当初一加第一代屏幕也出现过黄屏的情况,魅蓝note 2前几批屏幕少了疏水涂层,还有就是像老罗的T1开完发布会都好几月了,付款的用户都见不到产品的影子。作为供应链有足够话语权的苹果,出现这些问题的几率要少得多但并非没有,希望这次iPhone SE的黄屏和蓝牙问题只是个例,虽然iPhone SE是历史上最便宜的苹果手机,但希望不是最将就的产品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

  • 上一篇:震惊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