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老师傅都在用的资源网站,每天偷偷用,不知遗憾了!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30 13:49

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老师傅每天都在用哪些资源网站,今天小编就介绍几个每天都偷偷在用的网站,希望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1、58网盘搜索

非常逆天的可以网站,可以搜索APP、音乐和视频资源,最最重要的是有网盘达人,每天都会偷偷分享一些非常有用的资源,例如自学资源,办公模板等,千万不要错过哦!

2、网盘007

这个则是一个网盘搜索的网站,包括百度网盘、微盘、115等等等的BT资源和磁力链接,在这里都可以随心所欲的知道,私藏多年,今天偷偷分享出来!

3、BT蜘蛛

这个也是小编经常来这里找最新电影的简介呀和高效综艺节目的片段,包括很多电子书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实在是好用得不行呢,谁用谁开心就对了呢!

4、阿里图标库

做PPT常常要用到图表这种东东,所以我们一定要到正规的网站下载,避免一些坑爹的网站反过来说我们侵权,所以阿里出品的这个图标库网站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5、迅捷画图

这个则是一个迷你版的PS网站,可以进行简单的图片处理,也可以制作流程图等工作中常用的图表,帮助你更好的提升自身的效率,是不是特别好用呢!

6、懒人图库

顾名思义就是寻找图片素材的网站啦,包括PSD文件和PNG图表这里都是有的哦,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来这里看看哦~

好啦,以上就是几个非常好用的资源网站的介绍啦,既满足你看电影的需求,也促进了学习和工作,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呢,记得收藏下哦~

更多办公技巧和干货关注【办公技巧指南】,私信我666免费领取180套Excel模板和180套精美PPT模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