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农夫山泉回应未开封瓶装水现蛆虫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0-21 22:53

10月21日,针对网友反映的农夫山泉瓶装矿泉水里有大量蛆虫一事,农夫山泉回应称,其生产过程为连续生产,所有源水都经过严格过滤、杀菌,包装容器亦经过严格杀菌,生产制造过程绝不可能进入虫卵。目前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

未开封瓶装水现蛆虫?农夫山泉回应:绝不可能进入虫卵,已报警

稍早一些,据北京时间报道,近日,湖北武汉,一女子反映其购买的农夫山泉瓶装矿泉水里有大量蛆虫。“20日,当事女子表示,她在两瓶水里发现沉淀物和虫卵的情况,矿泉水均未开封,农夫山泉已派质检人员去检测。”随后,农夫山泉回应称,已得知此事,具体情况会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中国饮料20强之一,是在中国市场上同时具备规模性、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饮料龙头企业。2020年9月8日,农夫山泉正式在港交所上市。

截至发稿,农夫山泉报37.9港元/股,目前市值4262亿港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