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浪潮被指挂鼓励加班标语 监管介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1-15 23:58

“他加我也加,想跑也跑不了。”近日,浪潮集团的花式加班标语火了。11月15日,济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回应极目新闻称,将前往浪潮调查此事。

据网传图片显示,山东浪潮集团办公室内多处挂上了花式加班语:“有空就去‘加班’吧,去完成那些我们还未完成的事!”“白天加白班,不瞌睡;晚上加晚班,睡不着。”“大家加,才是真的加,加班真好”“他加我也加,想跑也跑不了。”

网曝浪潮集团现花式加班标语,济南劳动部门回应:将前往调查网曝浪潮集团现花式加班标语,济南劳动部门回应:将前往调查

浪潮的这些加班标语,引发了网络热议。有网友评论称,想出这些标语的人也是牛,让把这个挂出来的人也是够厉害。还有网友称,上班族看到这样的标语要直呼“救命”,设计师看到都要抖三抖。

网曝浪潮集团现花式加班标语,济南劳动部门回应:将前往调查网曝浪潮集团现花式加班标语,济南劳动部门回应:将前往调查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10月20日,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的一条消息评论区内,有多条评论提及浪潮加班现象。

网曝浪潮集团现花式加班标语,济南劳动部门回应:将前往调查

11月15日,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浪潮集团总部,客服人员表示,自己不负责此事,请记者联系相关部门。记者多次拨打其提供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15日下午,济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经在网上看到关于浪潮加班标语一事,将前往浪潮集团调查此事,具体情况等调查结束后才能知晓。该工作人员介绍,如果企业把这些标语落实到规章制度里,则违反现行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会纠正这样的行为。

据浪潮集团官网介绍,浪潮集团作为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等业务板块,已为全球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