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电脑什么牌子好之5千块高颜值游戏本哪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6-12-12 16:35
5千块高颜值游戏本哪些值得买?
相对于多次购买游戏本的同学来说,如何购买高性能游戏本已经是轻车路熟了,但是在购买的时候,总还免不了挑挑拣拣,总想找到一个属于风格的笔记本。不得不说买任何东西都得外观上看一下,这就是品相吧。
五千块以上的笔记本性能算的上是比较出色的了,基本高特效畅玩热门网游以及一些大型单机游戏没有问题。小编找了几款自认颜值担当的,是否还符合大家的口味呢?
 
麦本本想来以性价比著称,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别具一格。锋麦采用i7-4710处理器,配备了GTX960M显卡,标准配了8GB的内存,而且支持扩展到16GB,硬盘采用了512GB的固态硬盘,性能和运行速度都非常不错。
 
?外观方面采用的金属质感外壳,而且具有棱角的跑车流线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这个刺客信条版本的还在此增配了DIY的防刮贴纸,采用了特制胶水,不伤电脑也贴的牢固,让人有爱不释手的感觉。
 
 
另一游戏本系列的黑麦则跟名字一样,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配置方面它采用了酷睿 i7-4710处理器以及GTX965M独立显卡,4GB的显存使得画面能够更加流畅的表现多单位的3D画面。外观上采用了航空级的铝镁合金材质面板,以及飞翼造型设计,配备火红的logo和V字型灯效看起来非常的炫酷。
 
 
新游匣游戏本采用了铝镁合金框架材质,独特的散热框架式的它更加接近跑车给人炫酷的感觉。在性能方面采用了i5-6300HQ处理器,配上GTX950M独立显卡,标配4GB DDR4内存。键盘配有红色的背光灯,就跟名称一样具有热血的象征,它还为实时游戏做了设计,在WASD按键上有背光加持。
 
 
机械师F117游戏本与其说这个是设计师设计的游戏本外观,倒不如说设计师设计跑车改装在游戏本上。航空金属的外壳,多棱角的炫酷造型,蓝光跑道灯光设计加上C面的LOGO开机键在外观上已经找不出有什么抱怨的地方了。参数方面采用了六代酷睿I7-6700HQ处理器,显卡搭配GTX965M显卡。因为处理性能更强,所以价格稍高了点。
 
 
光影精灵以及暗影精灵随着军团再临孕育而生,暗影精灵以黑绿为主色调,而光影精灵以银白为主色调。A面采用了磨砂质感图层,手感细腻不易留有指纹。性能上采用酷睿I5-6300HQ处理器,GTX960M独立显卡,内存配了8GB容量。有着不俗的游戏能力。外形相比更加的简洁明了,让人一下看不出是专门为游戏而设计的游戏本。
 
 
火影金刚在外形上保留了火影特有的造型元素,在色彩上则看起来更加的深沉。硬朗的线条展现出刚毅硬汉的特有气质。
 
参数方面配备了酷睿 i7处理器。采用了4GB显存的GTX960M独立显卡,而且拥有M.2接口的固态硬盘,读取速度更快,而且在WASD以及方向键上拥有特殊颜色的设计,具有32色的RGB背光颜色,定制属于个人的颜色个性非凡。
看了这些外观和性能都不错的游戏本,小编已陷入选择恐惧症中,但想必大家伙已经有了自己想买的对象了,不妨说来给大家分享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