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00左右的手机,2019这几款绝对超值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24 09:23
2000左右的手机,2019这几款绝对超值
 
智能手机的更新速度非常快,基本一两个月就有一波新机问世,这导致了一些不错的手机还没有绽放光芒就被埋没,还有一些手机被时间盖住,而且现在人们介绍手机往往介绍起售价,其实高端版本大运存大闪存才更适合现在。
智能手机的更新速度非常快,基本一两个月就有一波新机问世,这个发展的方向是好的,但也导致了一些不错的手机还没有绽放光芒就被埋没,还有一些手机被时间盖住,而且现在人们介绍手机往往介绍起售价,其实高端版本大运存大闪存才更适合现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7332753408|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1walZuhNLhc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rm3p7zoy9vNByy0g7RzMQc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32MRB16YyU8rDtsygMrI5K4%2FApvI96NZgT3aB4jgPRR0byS7R8y81WiZ%2BQMlGz6FQ%3D%3D&pvid=10_1.31.92.228_20913_1547167245294}
所以,如果你的购机意向在2000块左右,不是深度游戏用户,那么,达达君推荐几款绝对超值的2000元手机,大运存,大闪存,中高端处理器,不管是日常,拍照还是中度游戏都是上佳之选。
-1-iPhone 7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189749365|https://s.click.taobao.com/TcIMrGw}
iPhone 7在达达君认为并没有过时,6S,7/7P,8/8P这三代手机的外形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苹果外形的改变是从iPhone X开始的。iPhone 7的A10性能依然能秒杀骁龙835,而且对于小尺寸爱好者非常友好。对于向往苹果的朋友来说,降到2000左右的苹果7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最后,给购机者一个建议,多加两三百买个128G的吧,你会发现内存大了会方便不少。
 
-2-荣耀1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2003579553|https://s.click.taobao.com/IriMrGw}
搭载麒麟970的荣耀10依然有着不俗的魅力,极光变色玻璃的背壳感觉再用5年也不会落伍。荣耀10采用的是窄刘海屏,屏占比很可观,也是小尺寸手机握感。荣耀10拍照能力很好,前置2400万美拍,后置2400万智慧双摄,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还有一点就是荣耀10起步就是6G运存,流畅度更高,2000的价格并不亏。
 
 
-3-vivo Z3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5342088185|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6%2Bdw9nD0AxM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rm3p7zoy9vNVkTGlWTgx8k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40GMJ8lQPOAlUhGYqW7HbfojBDJ2J9JkfzFbNQ7kuIwxg5p7bh%2BFbQ%3D&pvid=10_1.31.92.228_20913_1547167245294}
vivo Z3算是vivo面向中低端的良心机型了,最低的4G运存版本其实才需1500元,但是当你花2000能买到6G+128G的时候,值不值你心里应该有数了。Z3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0%+,搭载高通最新的中端神器骁龙710,颜值与性能都有了,而且支持4D游戏震感,红外人脸识别,这些小细节也让这2000块变得更值。
 
 
-4-魅族15 PLUS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189749365|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ms0NI9YtDcI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svZ3E386LPdHGUKWrwhgPk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6jEyFWQSHBZfnaZ8IJf6yG4%2FApvI96NZpSK6RfoSaqJBAQxnsGVlQ6iZ%2BQMlGz6FQ%3D%3D&pvid=10_1.31.92.228_20913_1547167245294}
魅族15 PLUS就属于那种被遗忘在时光长河中的手机,说实话黄章的手机品味还是值得一看的,魅族15 PLUS也是属于那种看着舒服的机型。魅族15P搭载三星的Exynos 8895,一款与骁龙835不相上下的中高端处理器(以前是高端,现在只能叫中高端了),拍照功能也是旗舰品质,暗光效果尤其好。那么,这么一款老旗舰,2000块能买到什么版本?答案是6G+128G!绝对的超值。
 
 
-5-诺基亚 X7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5178384304|https://s.click.taobao.com/4QrKrGw}
诺基亚在沉寂了几年后开始疯狂发机,X7是最新的一款手机了,虽然采用的是毁誉参半的刘海屏,还做的很宽,但是不管是正面还是背面都做的是对称设计,所以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诺基亚X7搭载骁龙710,性能上面没有问题,还有诺基亚一直引以为傲的的拍照功能,经过蔡司认证哦。这样一款情怀手机,2000块钱能买到6G运存,是值得的。
 
-6-荣耀Play
 
荣耀Play是第一款将麒麟970带入2000以下的手机,虽然现在麒麟970的价值已经大幅下降,可是当时确实是一声惊雷。荣耀Play也是第一款加入“吓人技术”GPUTurbo的手机,这项技术让麒麟970不至于这么快的被市场埋没。荣耀Play当初宣称的是游戏手机,现在来看可能纯游戏手机有不足,但称为半游戏手机还是称职的,6.3英寸超大屏,4D游戏震感,都是为畅玩游戏而服务。2000块已经能买到6G+128G的版本了,你说值不值。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0765981447|https://s.click.taobao.com/geQ3KHw}
骁龙835,Exynos 8895 ,骁龙710,麒麟970都是次一代的旗舰,不说现在,即使再推后一年依然能胜任,再加上现在的软件,视频越来越大,拥有一个大运存和大闪存也是流畅和实用的保证

7 OPPO R17水滴屏全面屏拍照手机
 
用了两天,感觉很棒,有许多使用功能,运行速度快无卡顿现象,或许是新机缘故,希望一直这样下去。指纹开锁相比华为(我一直用华为,现在感觉它价格越来越不亲民了)似乎有点慢,或许是指纹识别要求更严谨了,不影响使用。外形也是炫酷,送透明保护罩。 很满意,这次选对了
 
很高档,功能也很全面又新颖,各方面都很好。有人说指纹不灵,我觉得只是因为是触屏指纹,所以要放久点点而已,并不会多久,最多多一秒好伐。这样才不怕因为只是拿下手机而已就被解锁哩。人脸识别倒是很快,可以设置闭眼不解锁。总之,很推荐。

小米 Redmi Note 7新款小金刚note7pro7手机
 
之前也是用的红米手机,这次刚好NOTE7上市就订购了,虽然等了好几天,但新机的品质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手机系统很流畅,拍照效果非常好,喜欢红米全面屏手机,屏幕很大,但是电量只有4000毫安,太少了不够用要是看电视一天得充两三次电手机那么大,应该配备5000毫安的电池,而且充电接口太大,容易进灰,耳机孔也容易进灰,其他的还好 手机性价比很高,质量杠杠的,拍照也很出色,图相清晰,第一次用红米体验很流畅,感觉不错,这款手机值得拥有。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