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冰箱什么牌子好:冰柜不一定选大号,家用小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6-12-20 19:02
马上就要过年了,小各位是不是要开始准备年货了?家用电器啊,漂亮衣服啊,大鱼大肉啊,等等,记得家里冰箱去年买的肉都装不下了,最后全变味了怎么办呢?也许你只需要一个小型冰柜就可以帮你的忙,完全可以把鱼呀,肉呀全放到一个小冰柜了,家里的大冰柜可以放一些蔬菜和水果,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小编就帮帮大家这个忙,特意选了几款质优价宜的小冰柜给大家选择,让大家过个好年。
1、华美 BC/BD-220 单温卧式小型家用冰柜
华美小型冰柜采用加厚发泡成,加厚了箱体设计,有效地防止了冷量流失,平时使用会发现隔热效果非常好,而且也非常省电。可拆卸设计的PVC强效软体密封条,更利于平时的清洗。
 
冰柜为顶开门设计,30°到89°可以任意固定,取物更加方便。温控器可以在速冻、冷冻、保险、冷藏一键切换,完全满足适合家里的各种物品的保鲜要求,适合各种人群。
2、澳柯玛 BC/BD-102SFA家用卧式迷你冰柜
 
-40°的温度能对食物的保鲜起多大作用呢?像我们平时的肉类、鱼类在-40°低温下细胞分解会变得非常非常慢,而其中营养也会不易流失,食物放久了也不用担心会变味道。而这款澳柯玛冰柜就是采用冷藏1-40度可调,冷冻-10到-40度可调,智能温控,节能更新鲜,而且一天最低只需0.45度电哦。
3、美菱 BC/BD-98DT家用节能小型冰柜
过个周末满心欢喜的把家里并柜塞得满满的,可是家里停电了,一晚上菜全变味了。放心吧这款美菱冰箱就可以保护你的新鲜菜肴。
 
采用独有的断电保鲜功能,断电自动蓄冷,食材依然可以持续保鲜。98L大容量,完全能够满足2-3口之家的保鲜需求,不怕冰箱不够用,相当于一台小型的双门冰箱,怎么样?是不是迫不及待了?
 
4、海尔 BD-148DL 148升大容量节能家用小型冷柜
 
如果你不喜欢顶开门的冰柜,那么这款海尔立体单门冰柜一定适合你。360°均匀制冷,箱内温差控制在2C°左右,食物均匀冻透。一级能耗,80mm的发泡技术,保温性非常不错。无外露蒸发器,可容纳高250mm的大抽屉,大块肉也可以装下,一些买的水果也是不在话下轻轻松松搞定。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