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999元买AMD主机,这些配置要注意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07 21:37
我在前面写了不少关于电脑配置帖子,基本都是intel处理器i3、i5、i7,那么既然是DIY电脑,肯定不能不提AMD处理器的电脑。在2008年我装第一台电脑的时候,用的就是AMD处理器,当时为了玩一款3D网游组装的,主机大约2000块,内存还是1G的,但是在当时使用起来特别痛快,可以多开好几个号同时运行。现在就算了,1000块的主机也能把我那台老电脑随意吊打。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像我一样在没钱的时候还很在意享受,钱少有钱少的花法,电脑是必须要有的。当时我刚毕业没有收入,家里条件也不好,为了买电脑跟我爸妈说了无数好话加恳求才答应下来。但我是一个勤俭节约的好孩子,不求最贵但求够用。
 
 
我第一眼看到这个主机价格的时候怀疑是不是二手翻新,去查了配置单才放心给大家贴出来,真的是兼顾性能同时将成本最大化压缩了下来。你们可以看到店家号称畅玩LOL,实际情况也是可以的,因为游戏速度快慢首先取决于CPU处理速度,而CPU处理速度取决于主频高低,其次才是核心、缓存等一大堆看不懂的数据,我们满足需要就行了管那么多干什么呢。
 
这个主频3.9已经够高了,从商家说免费超频到4.2可知还有性能压榨余地。关于主板的品牌虽不如华硕技嘉那些一线,但也是多年的老牌子,这么久还在做,说明品质还是靠谱。如果追求运行速度我建议选固态硬盘,手头宽裕了再加大容量机械硬盘,120G够装系统然后日常使用,存储资料多了之后不够用再升级。4G内存也不用担心,只要不是多开很多程序,现有的win7和win10都是可以运行流畅。
 
这个配置更高一些,4x2的8G双通道内存可以保障程序多开时候的流畅性,连一些发烧级游戏也能运行,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这个电脑造型我很喜欢,体积小性能足,俗称小钢炮!既可以连接显示器用来办公娱乐,也可以接在客厅电视机上用无线键鼠做家庭娱乐影音系统,适合喜欢小巧精致的朋友们。
 
 
不想花太多钱对品质和性能又特别讲究,1500左右价位已然较为宽裕,能够配备一块不错的独立显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团战受虐了!以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作为测试标准的话,这款CPU所带的集显性能是可以流畅运行,如果不对独立显卡特别依赖,那么是可以满足使用性能需求的。
 
AMD在电脑DIY中一直是性价比代名词,所以我们发挥出它的性能又不用花太多钱来满足自己的使用需要,确实让人省心。最后祝大家学业工作双丰收,有什么问题尽管下方留言吧,请记得点击订阅支持一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