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拼价格,这些手机统统不到一千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21 21:35
拼价格,这些手机统统不到一千元
毫无疑问,诺基亚6现在是市面上最火的手机。1699元的价格也没阻挡大家对情怀的追求。现货更是抢手!作为曾经最辉煌的手机生产商,几乎每个人都用过诺基亚的手机。然而作为智能手机时代,特别是国产机代替山寨机并且迅速崛起的今天,情怀过后还是要靠产品质量!
或许很多人还会怀念可以“砸核桃”的诺基亚1000系列手机,怀念其廉价耐用。今天小猪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低廉的手机。或许没有强悍的处理器,美艳的拍照性能。但是,却有让人心动的价格!
【红米 3S】
 
红米3S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首发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其标准版内置2GB内存+16GB存储,高配版内置3GB内存+32GB存储,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拥有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
 
【中兴Blade A2】
外观方面,中兴Blade A2采用金属材质机身设计。同时,采用了ID无边框的设计理念,在息屏状态下拥有不错的视觉观感。机身表面屏幕被2.5D玻璃覆盖,而背面是传统的三段式的设计。
 
中兴Blade A2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其全网通版内置2GB内存+16GB存储,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拥有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2500mAh容量电池。
 
【荣耀 畅玩5】
 
一款入门级千元机,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设计,传统的屏幕虚拟按键,其后盖表面采用了3D纹路工艺处理,十分耐磨耐刮。荣耀畅玩5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了联发科MT6735P四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拥有前置200万和后置8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2200mAh容量电池。
 
【360 F4】
 
360手机F4采用了传统的塑料机身+金属边框设计,机身设计圆润。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2500mAh容量电池。
 
【魅蓝 3s】
 
魅蓝3S配有5英寸720p触控屏,屏幕外层覆盖有2.5D弧形玻璃,并搭载与魅蓝3相同的MT67501.5GHz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