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性能+高颜值旗舰机盘点 老旗舰再降价,这些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23 22:01
2017年1月刚刚过半,就有超过9款的新机已经发布!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令人咋舌。几乎每个中高端厂商,每年都会有两款左右的旗舰机问世!可供选择的手机越来越多!
不过,虽然目前手机更新换代频率更快,但是在机型设计特别是配置上来说,颠覆性的变化越来越难!所以一些老旗舰机型依然非常好用,而且价格低廉。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朋友来款老旗舰会是更好的选择!小猪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经典老旗舰手机!价格优势明显!

【iPhone 6s】
相信这是你身边很多人仍然在使用的一款机型。上市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却仍然是最好用的手机之一!毫无疑问的是,苹果的IOS操作系统就是最值得选择的一个方面。iPhone 6s采用4.7英寸显示屏,极其适合单手握持。采用64位苹果A9处理器,CPU性能及GPU性能都有很大的提升,凭借M9协通处理器,能耗更低!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性能提升明显!首次3D Touch技术可以进行按压操作,可以替代一部分Home键功能操作,比如多任务只需要按压左侧屏幕向里推即可以调出多任务界面,非常方便。
 
【华为P 9】
 
一款极具商务范的手机,采用金属机身,背部注重突出金属的质感,保留了材质特有的细腻与光泽。首款配备由徕卡调校的双摄像头手机,一个黑白感光器负责收集细节和轮廓,另一个彩色感光器负责收集色彩,两者合作成像,拍照效果提升明显!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正面覆有2.5D弧面玻璃!搭载麒麟955处理器,3GB/4GB运行内存。
 
【魅族 pro 5】
 
魅族真旗舰手机!魅族Pro 5的正面使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拥有很高的屏占比。拥有5.7英寸的大屏幕,并使用了来自三星的SUPER AMOLED面板,显示对比度更高,色彩更加饱和,也更省电。后盖采用三段式设计,顶部和底部的天线区域是塑料材质。配置方面,魅族Pro 5搭载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有4个2.1GHz核心和4个1.5GHz核心。并拥有3GB/4G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64GB的存储空间。拥有一枚2116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同时具备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功能,对焦速度快且准确。
 
【联想Zuk Z2 】
 
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20,价格仅有1399!绝对是买到就是赚到的手机!设计上,机身采用了铝钛合金金属骨架,双面玻璃+玻璃纤维材质边框。作为一款小屏手机,颜值和手感都得到了保证。整体配置上联想ZUK Z2采用了5英寸1080P屏,搭载高通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摄像配置,搭载索尼IMX298传感器!PDAF+CAF双模式对焦,EIS+传感器辅助防抖。3500mAh容量电池。
 
【小米 5s】
 
配置方面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2.15GHz骁龙821处理器、3GB内存+64GB闪存、4GB内存+128GB闪存(LPDDR4+UFS2.0),400万像素前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尤其是索尼IMX378背照式CMOS,进光量更充足,更接近于真实场景。拒绝平庸!高性能+高颜值旗舰机盘点在骁龙 835 手机呼之欲出之际,正是抄底骁龙 821 手机好时机。目前,还是骁龙 821 手机的天下,几乎所有的旗舰机都采用了这款性能强劲的芯片。那么,目前有哪些值得入手的骁龙 821 手机呢?
 
首先是来自乐视的乐Pro 3。乐Pro 3 曾经是国内首款搭载骁龙 821 芯片的旗舰机。乐Pro 3 搭载了骁龙 821 处理器,还配备了 6GB +64GB 内存组合、1600 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 超大电池,堪称性能怪兽。
而 5.5 寸大屏,一体化金属机身,使乐Pro 3 看起来十分大气。同样看起来十分高大上的还有来自小米的小米手机5s。由于新的旗舰机小米 6 即将发布,小米 5s 现在的地位就有点尴尬。外观上,小米 5s 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识别度很高,2.5D玻璃,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使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部高端版的小米手机。
 
 
搭载骁龙 821 处理器的小米 5s,在配置上,绝对对得起「旗舰机」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5s 所用到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黑科技味十足。和小米 5s 一样,在指纹方面做足功课的还有来自联想的 ZUK Edge。
 
ZUK Edge 是全球首款 「隐藏式指纹识别设计 」 的手机,它采用正面指纹识别,指纹识别组件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从正面看,就是一整块玻璃,接近全屏。同时,由于发布时间比较晚,ZUK Edge 配置也相当强悍,满血版的骁龙 821 处理器,4GB大内存,再用两年也不会过时,快到让你飞起来。
 
论颜值,双面 2.5D 玻璃设计的 ZUK Edge,绝对排在国产旗舰机的前五,非常的耐看。说到颜值,就不得不提长得和 iPhone 很像的锤子 M1 了。「漂亮得不像实力派」,锤子手机的设计水准在业界绝对的一流。
无断点金属中框,极简造型,经典圆形 HOME 键,虽然长得很像 iPhone,但锤子 M1 要比 iPhone 漂亮多了。除了颜值爆表,锤子 M1 的配置也相当了得。满血版骁龙 821 处理器,6GB大内存,4000mAh 快充电池,2300万摄像头……锤子 M1 的配置相当的强悍,无明显短板。玩大型 3D 游戏也毫无压力。
 
当然,说到配置均衡,无短板,最有发言权的要数一加手机了。一加手机自诞生之日起,就「不将就」, 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恰到好处。新近发布的一加 3T 更是如此。在安兔兔 2016 年度性能最强的手机榜单上,一加 3T 高居榜首,力压华为三星小米等一众好手。配置的强悍程度,由此可见一斑。虽然长得一张「大众脸」,但对于性能党来说,一加 3T 真的不容错过。以上几款骁龙 821 手机,你更喜欢哪一款?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