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此有诚意的情人节礼物,她不感动才怪!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2-03 18:13
如此有诚意的情人节礼物,她不感动才怪!眼看着大年初七该上班了,大家依然沉浸在新年的喜庆气氛中,还没来得及适应工作的节奏,但很多人(特别是单身的朋友)就要为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精心准备了。你没有记错,那就是2月14情人节,一年中最重要的五个节日之一。情侣之间忘记重要的节日可是大忌,有朋友会问是哪五个节日?小编来告诉你:生日、情人节、七夕、圣诞节、春节。
情人节情侣之间送礼物最经典的莫过于鲜花,表明感情专一。玫瑰花代表爱情,不同颜色、不同数量的玫瑰花还有多种寓意,很有讲究。但是小编认为送鲜花和巧克力那都只是一个瞬间的美好,花一点钱很轻松就能买到,不能算得上很有诚意的情人礼物。还记得我们学生时代上课偷偷折小星星送给喜欢的人吗?折上几百个得花一个月甚至更多的时间,那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
 
而现在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折小星星了。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有创意又有诚意的情人节礼物,它们的好处有:价格实惠、可长时间存放、诚意十足,送给心中的她(他),不感动才怪。 只是还是需要一个辛苦的过程,值不值你自己看着办。认真用心的人是最帅的!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AL77xS&id=40932865485
第一种是纸折花束玫瑰。最后的成品是非常高大上的,小编计算了一下。大约需要花3-4天能折好。自己动手做的花束爱意满满的,相信你亲爱的收到礼物时一定是心花怒放的。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就直接买成品吧,但是不是特别推荐。刚开始做的时候要对着教学视频慢慢学一下。其实还是挺简单的,细心一点就好了,这里可能会比较考验你的耐心了。加油!
 
第二种是礼盒装纸折玫瑰。有成品(直接送人)、材料包(自已制作)、空盒。等多种套餐选项。礼盒装的好处就是可以摆出很多种造型。比如 520,心型,ILOVEYOU,1314等等。也是一个非常考验耐心的礼物。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138401545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AL77xS
第三种是24k金箔玫瑰花。做工精细,玫瑰花相当漂亮,层次感强,片片花瓣和花叶栩栩如生。另外包装精美,送人有面子,很显档次。由于是金属的,价格不便宜。有实力的可以买成束的。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570933123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AL77xS&skuId=3260647937877
最后,还是给有些朋友多一份选择吧,推荐一个全国同城当天送到的鲜花。给那些不在同一个城市的情侣们行个方便。在情人节当天买过鲜花的朋友应该知道,当天去实体店买的话 一束很普通的就差不多300块钱了。好一点的500上千都很正常,而且还可能没货。所以提前订上是很明智的选择。
 
玫瑰花数量的含义: 1朵,你是我的唯一 2朵,世界只有你和我 3朵,我爱你 4朵,誓言、承诺 5朵,无悔 6朵,顺利(六六大顺) 7朵,喜相逢 8朵,弥补 9朵,长相守、坚定 10朵,十全十美 11朵,一心一意爱着你,99朵,爱你到永远,有条件的话小编建议是数量多的好。祝大家情人节快乐,顺便请关注一下小编吧,谢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