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竞达人都爱的神器,给你畅快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09 11:12
电竞达人都爱的神器,给你畅快体验
在日常生活中,对于经常使用电脑的人来说,配件的好坏决定我们的使用效率,无论是游戏还是工作,较低配置的电脑都不会好用,选对了配件才会更加方便。市场上各种各样的配件让你眼花缭乱?不必着急,看看这些,省去你的烦恼。
 
键盘是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东西,所以在键盘侠的圈子里,选对键盘至关重要。
新盟曼巴狂蛇机械手感键盘笔记本电脑外接有线背光电竞游戏外设CF
 
金属拉丝面板,个性的橙光,字符清晰不刺眼。无论是游戏竞技,家用办公,网吧网咖,笔记本多面适用。支持呼吸灯,支持亮度调节,支持关闭灯光,细节也很考究,大气的外观一览无余,可防水的游戏键盘,双色的注塑工艺手感舒适不掉色,支持多媒体功能键,娱乐影音使用更方便。人体工程学的键位布局,舒适科学。悬浮式设计不易藏灰易清洁。游戏级处理芯片,快速响应,更加快捷。
 
很多人都不想用电脑正起劲时,突然间鼠标失灵,或是键盘不好用之类的问题吧,所以选择合适的键盘尤为重要。
 
新盟蒸汽朋克机械键盘青轴黑轴茶轴台式电脑背光游戏有线104键lol
 
当金属撞上复古,想变就变,让你玩转色彩。设计更加周全,只为你的放心使用。金属拉丝面板,双色注塑,不掉色键帽,高特防尘轴,高耐久寿命,毫厘之间演绎工匠精神。九种背光模式,体验如梦似幻的光影魔术。开机动画操作感更强。点缀繁星触感舒适。全键无冲,无需忍受卡键,让你使用更加畅快。
 
鼠标是办公和娱乐的必备品,对于电脑而言,鼠标的功能是很强大的,让你的操作更加方便。
 
钛度TSG600A 预言者智能版有线游戏电竞鼠标 守望先锋 人皇SKY
 
钛度鼠标,独特定制的手感,开启智能的电竞时代。长时间游戏手掌不再僵硬 ,合适的尺寸带来爽快的游戏体验。磁吸式可换壳设计满足你的不同喜好。脚贴的设计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高端的品质,绝不妥协记录你的每一刻游戏状态,随心掌控。反应速度更加灵敏,带给你畅快的使用体验。
 
耳机也是我们电脑的必备配件,带有节奏感的耳机,让你更有战斗力。
 
【安润官方店】Hifiman HE-400i 头戴式平板耳机新款现货
 
直推利器,让音乐跟着你走。在原有的技术上进行了改革创新,使之在重量和灵敏度等方面大幅改观。平面震膜喇叭,相比传统平板耳机,重量更轻,声音更加通透自然。出色的头梁设计,重量分布均匀,柔软的耳垫,体贴做工,佩戴无比舒适。开放式的设计,声音通透,还原音乐的每一丝细节。备好这些电脑神器,让你更加畅快的使用电脑,流畅不卡顿,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