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吃鸡者的大招,这神器用起来66的!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30 18:46
吃鸡者的大招,这神器用起来66的!
现在不少年轻人坐在电脑面前的时间要比其它时间都长,而且经常还会打个游戏啥的,这时候你就知道拥有一套好键鼠的重要性了,不然经过长时间的折腾,你的双手早已疲惫不堪,就拿我以前买的普通鼠标和电脑而言,打游戏的时候总觉得不得劲,有时候还会一卡一卡的,丢帧,等别人都把自己打死了都没反应过来开枪,大大降低了游戏的快感。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962904908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ff01301Z0Sxbn&sku_properties=20105:41420
狠下心后,我重新配置一台i7 7700K的电脑,16G内存,显卡为GTX 1070,性能方面玩起游戏吃起鸡来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来,接下来就是在鼠标方面下功夫了,要知道一款游戏鼠标和普通鼠标的差异还是挺大的。
在朋友的推荐下,我知道了一个外设牌子——钛度,反复思考对比之下选择了钛度一款电竞鼠标,钛度TSG601。
 
首先就是钛度TSG601预言者鼠标的手感,用起来比较舒服,线条感十足,整个鼠标体积不大,握起来整个手掌能够轻松握住整个鼠标,肤质的材质能够让手掌与鼠标接触的更加舒适,有一种指哪打哪的精准感,尤其是在快速的编辑文章刷网页找资料,打游戏、吃鸡的时候,分秒必争的瞬间,用起来还是蛮爽的。
 
在鼠标底部是采用了磁吸式脚垫设计,正面是特氟龙材质,反面则是漆面金属,脚垫的正反面都可以使用,这也变相提高了产品寿命,
 
并且这款鼠标拥有31颗灯珠,有1680万色可选,色彩过渡比较自然,鼠标单击的回馈感比较清脆,受力均匀,其中欧姆龙7N 20M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简单的说就是用起来点击感还不错。
在游戏上面,吃鸡更加愉快了,首先是传感器,这是钛度游戏鼠标与普通鼠标的一大区别,钛度游戏鼠标的的定位更加准确,普通办公使用的时候体会不大,但在竞技游戏当中两者的差距十分明显,这时候普通鼠标会出现丢帧,也就是卡顿,而钛度这款鼠标的DPI可以在50-8200之间自由调节,能够精准定位,满足你的游戏需求!
 
不要说系统自带也能调节速度,那个调的越快,游戏丢帧越厉害,而钛度TSG601预言者能够在本质上解决问题。
而且钛度TSG601拥有更加强大的32位芯片,2M的存储空间,要知道定位芯片相当于引擎,也就是等同于发动机对于汽车,鼠标的性能全看引擎。
 
除此,它还拥有丰富的功能键,整个鼠标有五颗按键加滚轮,鼠标、插拔线、左右侧翼、鼠标上盖四部分。并且采用线体分离,USB接线可以随时拆卸,以前出门的时候带鼠标都是把鼠标线缠绕在鼠标上面的,每次都担心时间久了折断线头,现在这款钛度TSG601电竞鼠标打消了我这种顾虑。
这款钛度TSG601对我来说就是非常适合我的,虽然对于我的吃鸡水平并没有太大的提升,但是玩的更加愉快了,充分地能感受到游戏的快感,相信不久后我的水平也能越来越好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