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不看电视的时候需要拔掉插头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0-16 18:15
不看电视的时候需要拔掉插头吗?
日常生活中除了玩手机,看电视也是我们放松心情的生活方式。经常会听到别人说看完电视之后,关掉电视还要把电视的插头拔掉,这样的做法才能够实现节省电源的效果,这样的说法是不是真的呢?
 
首先我们必须肯定一点,拔掉插头与关掉电视机上的开关,达到的效果是一样的。电视机上本身就有一个电源开关,并不是插上插头电视机就通电。普通用户经常会用到一个词——待机。其实还有另外一种叫法就是直流关机。
 
电视机的开与关,是由内部的交流继电器控制的,这个继电器的开关,就是电视机上的实体开关按钮。而显像管等直流设备,是由遥控器的信号控制的。换句话说,如果使用遥控器关机,只是关闭了电视机的屏幕,而内部的继电器等设备还是在通电状态的。
 
因为人们觉得电视机一直处于通电的情况下就是很耗电,所以才会想到将插头拔掉,但是其实对于使用频繁的电视机来说,频繁的交流开关,反而比直流关机更费电。所以其实不建议大家在使用电视机的时候经常将插头拔掉的。
 
很多东西买回来之后都是需要保养的,电视机也不例外,很多人买电视机都会担心客厅空间小,电视机会比较碍地方,其实现在已经流行起智能电视机了,超薄的机身不仅让客厅更加大气,观看电视效果也更加好哦!
Changhong/长虹 58D3P 58吋人工智能4Kled网络平板液晶电视机6055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856950150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ee8c68bOEQ96g&skuId=3329650964281
一款最新的智能语音操控电视机,想看什么电视电影只要对着电视说出名字,电视就能感应到,轻松换台,就算是老一辈的爷爷奶奶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电视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控换台控制,使用的时候非常的便捷。打破传统的电视设计局限,轻薄的机身不占位置,让空间更加充裕。3840*2160 UHD 4K分辨率让画质更加清晰。
 
Changhong/长虹 32D3F 32英寸64位24核智能网络LED平板液晶电视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193508150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ee8c68bOEQ96g&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采用4K的面板,通过视网膜过滤技术,将原始信号从接入到显示,让画面每个细节都清晰锐利。手机还有一个很好的功能,能够轻松同步到手机等无线设备,想看直播打开手机也能观看。智能语音操控系统,想看什么只要对着它说出来就能看到,不用再纠结遥控器。简约的设计更加彰显大气。
 
平时用清水清洗电脑的时候总是不干净,这款液晶电视的专用清洁剂和清洁套装,在清洁电视机的时候效果更好。而且清洁剂对电脑没有刺激作用,清洁的时候更加安全。在装修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觉得电视后面空空的,这款3D立体电视背景墙能够很好的装饰你的客厅,美丽的中国风花枝,只要按照图片的样子贴在电视背景上就好了,操作很简单,打造大气的客厅风格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