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吃鸡游戏最低的电脑配置需要什么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1-10 13:45
吃鸡游戏最低的电脑配置需要什么
 
吃鸡也就是绝地逃生游戏的火热,让很多人要重新选择购买电脑或者升级一下电脑的硬件,面对这淘宝上琳琅满目的各式DIY主机不知道如何选择,不要着急,现在我就对各个硬件所需的最低要求给大家分析一下。
所需的三大硬件就是CPU,内存,显卡这三个;还有电源,硬盘,散热也是会有一些影响的。
CPU
 
吃鸡游戏对于CPU的要求不会很高,普通的双核2.6Ghz以上就可以很轻松运行起来,要想流畅的运行而且还可以轻松的切换桌面进行其他的操作,建议是添加一枚酷睿I56代以上的CPU,这样就算是多个任务运行也不会影响到游戏的体验。
 
内存
 
内存的需求还是挺高的,基本要求是16G以上的内存,不过现在的内存价格上涨的厉害,一些手头拮据的伙伴可以考虑先添加一根8G的内存,8G的内存运行完游戏基本还会剩有20%-30%的内存空间可以使用,整体来说最低8G还是够用的。
 
显卡
 
吃鸡的画面较为精致,还是属于3D的画面效果,对于显卡还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入门级的性能显卡可能不会很好的享受到游戏的体验,在跳伞或者到了一些新地方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卡顿的情况,建议是使用GTX950以上的显卡,不过进入游戏的画面效果也只能跳到最低,如果开到最高的话可能会因为显卡温度过高而导致黑屏的情况。
 
硬盘/散热
 
硬盘就不多说,建议是装固态硬盘,最低要120G的固态硬盘,只有这样游戏的运行才会流畅起来;散热主要是针对笔记本,一些性价比高的笔记本散热情况要是没做好的话就很容易伤到硬件,所以加装一些散热配件还是很有必要的。以上所需的最低配置要求是我亲测出来的,如果有大神能有更好的建议可以留言讨论一下哦!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