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一开特效就卡,四招帮你解决!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1-16 19:46
游戏一开特效就卡,四招帮你解决!
 
经常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总是喜欢游戏中开特效,可有不少人开特效的时候,电脑容易卡,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你不用急,IT买手以多年的电脑行业从业经验,4招帮你解决游戏中开特效卡顿的问题。
 
游戏开特效,显卡是核心
 
很多人都知道,游戏的流畅度跟显卡是有着直接关系,游戏要开特效,肯定要好的显卡,这是公认的。因此当我们其他配件都没问题,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显卡的升级或者超频。
6G独显高配主机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游戏主机是以6G的GTX1060显卡为主导,它能满足我们大显存开特效的需求,配上高端的i7 7700四核八线程处理器,现在主流的大部分大型游戏开特效毫无压力。拥有镁光8G高频内存条和240G的固态硬盘,算是存储和速度都有兼顾到。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56425301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ad85cb9VzB71k
特效要求高,高端U是根本
 
在不少游戏爱好者心中,低U高显更划算,可我们有没有想过,当开特效的时候,游戏对电脑整体的系统资源需求更大,若是没有一个能适合复杂多任务处理的处理器,在开特效时,电脑怎么不卡呢。
四核i5中高端主机
 
不过就目前的大型游戏来看,七代的i5 7500四核处理器能适应绝大部分的大型游戏开特效,在配上4G的GTX1050Ti显卡,大多数大型游戏能轻松开特效。不过IT买手认为这款主机更为稳定,华硕的主板和华硕的显卡,稳定性都是非常好,且硬盘也是320G的固态硬盘和8G的美观高频内存条,所以整体速度也相当快。
 
特效容量大,首选大内存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965912947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ad85cb9VzB71k&sku_properties=20105:41420
开特效为什么和内存条有关?其实很简单,开特效的时候,是要占用系统资源的,这也就是为什么高特效的时候FPS会低,低特效的时候FPS反而会高的原因。为了满足特效需求,大容量内存条是必须的。
16G内存高配主机
 
16G的内存条是玩游戏的更佳的选择,而这款主机却是2条8G的高频内存条组成了双通道内存条,相比单条的16G内存条会快好多。配合七代的i5 7500四核处理器,更能适合复杂的多任务处理,在GTX1060显卡的配合下,尽管大型游戏开特效,也很少会有卡顿现象,当然6G的独显会更好些。
 
游戏显示器,作用非常大
 
很多人也会讲,开特效和显示器有什么关系,IT买手你是醉了吧,其实游戏要求电脑的显示处理能力是等于分辨率乘以刷新率,当刷新率不变的时候,那肯定是刷新率低电脑处理更快,主要还是要看你整体电脑的配置水平来选择适当的显示器。
LG 29英寸显示器
 
若是电脑整体性能为中高端的配置,对画面要求高,选择LG 29UM59A画面会更细腻丰富,因为其为2k的分辨率,开特效的时候,显示的效果会更加的逼真。若是电脑配置一般,选择更低一点的分辨率,不过它的刷新率也是60Hz,所以一般的显卡开特效也不会卡。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