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MD确认第二代Ryzen,明年发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12-10 15:12
AMD确认第二代Ryzen,明年发布
 
2017年AMD Ryzen处理器的出现让整个PC行业甚至是DIY市场当中都出现了一股新的势力,目前我们已经得知AMD Ryzen二代产品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且将会以最快的速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这个消息对于老对手英特尔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根据外媒方面得到的消息,AMD在本周一次公开活动中正式公布了新的路线图,Ryzen处理器第二代产品(注意是Zen+架构,真正的Zen 2是7nm)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末推出。Ryzen第二代先发Ryzen 7,时间是2月底,之后是3月份的Ryzen 5/3,命名可能会采用Ryzen 7 2800X的方式,一次类推。
Ryzen第二代采用12nm工艺(GF 14nm的改良版),家族代号Pinnacle Ridge,依然是AM4接口,但匹配的应该是400系主板(X470、B450?)。Ryzen第二代的对手将是Intel 9代酷睿,WCCFTech从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的推出时间是6月。
 
根据AMD的说法,Pinnacle Ridge最高设计8核,有一点是没有悬念,即新工艺加持下,Ryzen 2代的主频将有一个新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AMD路线图中还出现了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yzen 3 APU、Ryzen 7/5处理器和Ryzen Mobile Pro。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