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超强双摄拍照手机哪个好,X20Plus领衔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04 11:04
超强双摄拍照手机哪个好,X20Plus领衔
 
拍照已成现代人重要组成部分,在平常生活中、出去旅游,有一部好的拍照手机是非常给力的。进入2018年,新的一年里相信不少人又在蠢蠢欲动有着想要换新机的念头,尤其是有着超强拍照表现的手机,更是令人心动。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值得入手的拍照手机。
vivo X20Plus
vivo在手机拍照领域中有着多年的技术累积与丰富的经验,无论是自拍还是后置拍照,历代产品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在去年年底推出的全面屏手机X20Plus就有着超强的拍照表现,
该机采用业内主流的1200+500万像素双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光圈f/1.8,单像素尺寸高达1.28μm,还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0.03s的高速对焦,以及最高输出2400万像素照片。而副摄像头像素500万,主要用来获取景深信息,能让vivo X20Plus拍出一些媲美单反大光圈背景虚化效果的照片,用来突出要拍摄的主题。
 
另外,vivo X20Plus还加入了OIS多轴光学防抖,能够有效防止拍照时手抖时导致成像变虚的问题,不过光学防抖的最大的用处还是暗光以及夜间成像上,vivo X20Plus的OIS多轴光学防抖更能保证在这样的环境中成像更为清晰明亮。同时,该机还拥有图像魔方的DSP影像处理芯片,在逆光、夜拍环境下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其整体效果已可媲美单反相机。
【12期免息】vivo X20plus全面屏智能手机...
 
华为Mate10
 
近两年,华为为在自家的旗舰上带来更出色的拍照效果,都用上了徕卡双摄,而去年年底推出的华为Mate10自然也不会缺。华为Mate10采用了新一代的SUMMILUX-H双摄镜头,配有双F/1.6大光圈,这使得该机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依然能够有足够的进光量,从而拍出清晰画质的照片。并且华为Mate 10的双摄是采用彩色+黑白设计,所以该机可以轻易就拍出黑白模式的照片,非常具有德国味道。所以很多摄影爱好者都非常喜欢华为Mate 10,因为它就是一台“小单反”。
顺丰发货保修2年送礼/Huawei/华为 Mate ...
 
三星Note8
 
自三星S6系列推出以来,三星在手机拍照领域中始终名列前茅,而去年年度发布的三星Note8更是搭载了双摄方案,由一个光圈为f/1.7的1200万广角镜头与一个支持2倍变焦的光圈为f/1.7的1200万长焦摄像头组成,并且两镜头均支持光学防抖技术,能够实现2倍光学变焦及10倍数码变焦。在双摄模式下,后置的两个摄像头能同时拍摄并保存两张图片,其中一张为长焦镜头拍摄的特写照片,而另一张则是能够展示整个背景的广角照片。然后系统自动会把两张照片合成为一张照片,为此三星Note 8不只可以拍摄照片,还可以识别拍照距离,非常科幻。
Samsung/三星 GALAXY Note8 SM...
 
iPhone 8 Plus
 
多年以来,iPhone在手机拍照领域都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有着众多手机厂商追赶的拍照表现,而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8 Plus虽然硬件上并没什么提升,但整体的拍照表现上依然属于旗舰行列。iPhone 8 Plus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双摄配置,广角镜头是F/1.8的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长焦镜头是F/2.8的光圈,凭借着高规格的硬件以及苹果出众的调教算法,该机无论夜拍还是白天拍照,依然有着非常不错的成像效果。组装电脑
Apple/苹果 iPhone 8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