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美国Vitamix vm0109送爸妈孝心礼物就用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13 12:16
实测!送爸妈孝心礼物就用它
由于人们对健康化理念的加深,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电器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料理机就是其中的一种,不过料理机虽多但优质的却不多,来自美国的Vitamix料理机就是现在全球知名的料理机品牌,不仅能真正破壁做到食物更营养,而且榨汁速度超快,来看实测吧!
 
拿出来后还是挺沉的,说明这家伙分量十足啊,这款Vitamix vm0109料理机做工接缝做的很到位,可以说严丝合缝,表面似乎是钢琴烤漆,手感好也显得很上档次感,而按钮处也非常紧致,没有其它机器那般松松垮垮的感觉。四个脚均为防滑设计,老雷特地触碰了下它,纹丝不动啊,非常稳固,这样在机器高速运转的时候不会晃动,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Vitamix vm0109料理机的容杯为2升大容量,对于一家四口甚至家中有亲朋好友探访来说老雷觉得这是够用的。值得说的是容杯上都有刻度,方便用户添加水量,包装箱内还有美食制作指南食谱书。它的容杯是采用婴儿奶瓶级环保Tritan材质,获得美国NSF认证,老雷用心查过目前料理机还没有其它品牌通过该认证,这可是比高硼玻璃更放心耐用的材质,外观坚硬抗击打,耐高低温,即使较硬的中药材也完全可以完成研磨。
 
这里要重点说下啦,此款vitamix破壁料理机是采用四叶钝刀,高碳钢材质一体成型,钝刀碾磨搅拌原理不同于普通料理机锐刀切割,因此更加抗损耐耗,同时它的特殊角度设计也能加速食材搅拌流动性,能为我们做出食物全保留、更细腻口感、真正破壁营养的餐桌美味。
 
说到破壁自然还离不开高效纯铜电机啊,这款vitamix料理机电机为2匹大马力,(也就是1200w功率),和前面说到的刀组、容杯组合成一个先进、高效的搅拌系统,食材能搅拌料理的非常细腻,让食材物尽其用,保留更多的营养,这样老人和孩子喝了也更好哦。因此有很多的大咖名人在使用vitamix料理机通过全食物营养调理提高人体体质,它是一台具有养生作用的厨房电器,这也是为什么老雷选择测评此款厨房小家电作为本次年货送父母的推荐商品哦。
 
vitamix破壁料理机是多功能来的,一机多用,可以用它来做豆浆、榨果蔬汁、冰淇淋、五谷杂粮粥、研磨食材等,功能设计很是实用,家里只需一台即可满足全家人的口味需求。现在的小孩很多比较挑食,不妨把不爱吃的和爱吃的搅拌成细腻的果汁或者浆糊,换换口味,这样既营养孩子也更爱喝,而老人、孕妇也能很好的补充身体各方面营养,非常值得入手啊。
 
vitamix料理机的功能按键设计老雷认为很合理到位,双档十速按键设计,分高低速档,比如说1-3档适合研磨,4-6档适合打奶油,而它的低速档适用于前期搅拌,高速档则是后期粉碎,整个制作过程大概一分钟左右,喝个饮品根本就不用等多久哦。
 
它还配备了一根搅拌棒,用户在做一些较多食材的料理时就可以用它进行挤压操作,可以说真的挺贴心的。当然料理机的清洗也特别简单快速,只需要加入适量的清水,开机10秒左右即可完成清洗,感觉就跟洗杯子一样,哈哈。家里有清洗难的原汁机、榨汁机肯定会因为它而闲置哦。
 
最后,到了考验此款Vitamix vm0109美国原装进口料理机的时候啦,老雷特地准备了一些食材,等下就来一一验证它的各方面,好不好用肯定要亲手做一次饮品才知道的。因为第一次操作,先是剥了一个橘子,只是简单的去除掉外层的橘子皮,切成两块就放入料理机中了,或许是水加的有点多,看起来没有大家想象中那般浓,不过味道是真的很不错。
 
其实还不到一分钟,毫无添加剂的原味橙汁就出来了,看颜色就有种想喝的冲动,我仔细看了下果汁真的很细腻,完全看不到碎渣,营养可更多的保留下来,整个橙子都被吃进肚里,这比普通的榨汁机有果渣浪费不说,还不好清洗,比老雷家里的榨汁机要好太多了,可谓没有一点营养浪费啊。
 
第二次用料理机打出了一碗芝麻糊,还特地加了几个红枣,整个操作过程很顺利也很快捷,亲们可以看到这碗打出来的芝麻糊很细腻,不仅味道有点甜,重点是很营养啊,家里爸妈或亲人喝了一定很不错的
 
非常的香浓可口,从视频中我们能看到豆浆很浓,也特别细腻丝滑,有点像巧克力一般,不过它却是很营养的,很养生的一款饮品,适合给长辈们喝,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如果每天早上都能喝上一杯这样的黑豆浆,那我们身体会更加棒哦!
评测总结:这款Vitamix vm0109破壁料理机虽然价格有点高,不过对比它的效果和功能设计,老雷觉得是物超所值啊!真正的营养出来了,这才是最重要的,想想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每天都能喝到很营养的豆浆、果汁、蔬菜汁或者其它健康饮品,那就是值得的。Vitamix vm0109料理机用的材质安全、环保、健康,而电机也非常高效、性能强,在这样的搅拌系统下能充分发挥出食材的营养性,养胃养生,值得拥有啊。特别适合送给爸妈,乃首选的孝心礼物哦!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6170310415&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41d03cdfQVHTXS
美国Vitamix vm0109原装进口破壁料理机 家用多功能破壁机TNC5200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