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做主播需要的设备,颜值不够也能成为网红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15 18:39
做主播需要的设备,颜值不够也能成为网红
现在我们常常能看到关于主播的报道和新闻,做主播也渐渐成为一种潮流。很多原本普通的人,通过平台的直播,成为了网红,被大家熟知。
 
很多人看到做直播成本低,收入却比较的可观。许多人都想跃跃欲试,加入主播这个行业。其实做主播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直播的设备很重要,那么做直播究竟需要哪些设备呢,我们又该如何选择设备?小编来给你解答。
 
外置声卡和麦克风,对主播来说,是不可缺少的设备,能给你的直播大大加分。不管你是游戏、唱歌还是聊天主播,和粉丝互动的时候,怎么能少一个音色俱佳的麦克风呢?声卡可以增加你直播的多种特效,帮你打造一个好的直播氛围。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696546525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49428e43o9HTsg&skuId=3628917966820
魅声 T8-6电容麦克风套装 电脑网络主播K歌录音设备 电音外置声卡
魅声T8-6电容麦克风套装,属于录影棚级别的音质效果,科技含量高,在室内录音直播效果更好,直播的时候,让你的声音更加清新好听,给粉丝们一个良好印象。不仅能保证你动听的声音,它支持市面上大部分的K歌软件,兼容性强。好麦当然需要配好的声卡,T800身价,功能丰富,效果多,27种主播特效,点燃直播气氛。
 
想要做好手机直播,一款好的手机是很需要的。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你的直播质量。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和流畅的系统是需要关注的两个方面。像素高的摄像头,能提供一个清新的直播画面,流畅的系统保证了手机与软件的兼容,让直播不卡顿。
 
oppor11s手机全面屏手机OPPO R11Soppor11s r11 r9s r11splus
Oppo R11S,采用全面屏设计,事业范围更加广。采用全新2000万+1600万智能双摄,更可根据光线条件切换主播摄像头,白天人像更自然,夜晚人像更清新。同时摄像头。自带美颜效果,自拍、做直播,为你打造恰到好处的美颜自拍。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069713535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49428e43o9HTsg&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122216431:27772
想要更稳定的手机直播效果,用手托着手机,画面会经常抖动,给人的直播印象就大打折扣了。手机支架虽然比较常见,但是可以说每个主播直播时候的神器了。直播的时候,三角支架很适合直播的时候时候,安全稳定性强,还能灵活的调整高度和角度。
 
主播手机直播支架桌面多功能补光万能通用美颜三脚架快手抖音神器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49428e43o9HTsg&id=557539939922
创新设计自锁式手机平台,支持360度旋转,取景更广阔,构图更加多样化。三角支架,和蓝牙遥控,释放双手,缓解长时间手拿拍照直播造成的疲惫,蓝牙遥控按钮,轻轻一按,方便快捷。
 
直播的时候,一款好的耳机也很重要。它能方便你完整清晰地听到直播自己的直播营销,根据直播的效果,来调整各类声音的效果。
 
甜甜圈yy主播监听耳机入耳式耳机耳塞电脑手机带麦耳机3米长线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49428e43o9HTsg&id=527481986588
甜甜圈直播耳机,特制动态驱动单元,音色异常的饱满,清晰明亮,还原你的直播现场音效。音质浑厚,能带给你直播保真度高的震撼音效。专用的技术,通过网络纯属和仍然无损音质,保持音乐的一致性。柔软,富有弹性的耳塞,连续直播也仍然舒适。
 
直播行业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我们在拥有自身魅力的同时,设备是基本的,不要说我长得好看直播就会成功。好的直播自然是离不开好的设备。小编今天给大家解答的直播需要的设备,是做主播的基础设备,希望想做主播的你,GET这些,顺利融入直播行业。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