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年末大扫除,有“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帮你更轻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19 12:17
年末大扫除,有“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帮你更轻松
 
年末每家都免不了要大扫除,各个角角落落的灰尘都得清扫一遍,纯手工已经难以胜任这么多的灰尘打扫工作了,再说很多犄角旮旯还未必够的着。自动扫地机器人绝对是你年末清扫的最佳助手,吸力不仅大更是吸得干净,各个角落,各个地方都能一网打尽,家庭大扫除变得更轻松,主妇/主夫们的福音哦。
1、科沃斯琥珀扫地机器人
顶部采用玻璃面板,扫地过程中不易划伤面板,电源开关和直充口安排在了右侧,前面是物体感应器和防磕碰缓冲器,当遇到不能被光感器识别的物体时利用机械式缓冲改变扫地方向,不会硬碰硬的损坏家具。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规划家用全自动一体机超薄擦拖地宝智能...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321060328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3df574ajRn6Af&skuId=3267938877258
这是底部吸尘盒分离后的样子,这款机器的特点就是可以单独使用超大的吸尘盒独立清扫,也可以用吸尘、水箱一体盒一边清扫一边拖地,两种清扫方式同步进行,大大减少清理时间。
2、科沃斯魔卡S扫地机器人
“薄、小巧、精致”这就是魔卡S给人的第一印象,没错,高度仅74mm的它的确比一般扫地机器人都要更迷你,而这也恰好变成了它的最大优势,床底、沙发底以及各种角落灰尘都能轻松解决,这种情况下,其清扫覆盖率比其他扫地机更大,效率更高!你再也不用为了扫地而费力搬开那些笨重的家具了!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家用全自动一体机智能扫拖地机灵犀地宝...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022165721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3df574ajRn6Af
按照我们以往的印象,小型扫地机器人或其他小型家电,其性能往往不够完善,而魔卡S却轻松打破了这个既定现象!它在魔卡的基础上进一步做了升级,电池更换为2200毫安的无记忆效应、寿命更长的锂电池,清扫时间相应地提升到150分钟,大户型家庭也可以轻松搞定。与此同时,其600帕超强吸力配合最先进的电子识别眼,可以瞬间吸走各种大颗粒垃圾和细微灰尘,也就是说,它同那些高端的大家伙一样,清扫能力毫不逊色!
3、科沃斯UNIBOT扫地机器人
经过长时间的探索研究,科沃斯终于让扫地机器人从工具跨入到管家角色,2016年发布的UNIBOT管家机器人将UNIBOT和“科沃斯机器人”APP搭配使用,能够实现远程控制,以及移动智能管家、智能清扫,已然形成了一个智能管家机器人的基础平台,开启了管家新时代。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437948876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3df574ajRn6Af
科沃斯UNIBOT 管家机器人(地宝+智能摄像头)
 
4、科沃斯灵犀扫地机器人
地面清洁最让主妇们头疼,扫地机器人的发明简直令主妇们欢呼雀跃。不管是灰尘垃圾,还是狗毛污渍,只需一台扫地机器人,它既能用大吸力将灰尘垃圾卷入尘盒中,又能用滚刷边刷带出深藏地缝地毯的灰尘,还能湿拖干擦将地面污渍清洁干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408629506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3df574ajRn6Af&skuId=3210411003275
科沃斯地宝灵犀扫地机器人吸尘器智能家用超薄全自动洗擦...
 
别担心出游期间家里无人打扫地面积灰,提前预约清洁时间,扫地机器人会在指定时间出来工作。也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没电滞留,它一次充电可续航120min,能轻松搞定200m2大平层,当电量不足时会自动寻找充电座,自主返回充电。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