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3000起这四款手机,身份的象征,时尚的体现!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1-23 17:37
3000起这四款手机,身份的象征,时尚的体现!
 
现在的智能手机比拼的不再是参数和价格,而是个性化和综合体验,谁能让自己的产品赋予特别的个性,那么这款手机就将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过去一年,在特色个性差异化的道路之上,手机厂商们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创新,尤其是在盛行全面屏的风潮当下。个人认为这四款手机的特色最鲜明,辨识度也是最高的。
OPPO R11s可谓是OPPO近年来的集大成之作,不仅采用6.01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提供高达85.3%的占屏比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同时还加入了梦幻的星幕屏和月牙弯的创新设计,带来更具质感的整体效果。而机身依然采用了“小蛮腰”的设计语言,带来舒适的单手持握感。
 
目前OPPO R11s除了提供传统的黑色、香槟金和红色外,近期还推出了星幕新年版,该版本不仅在后置双摄边框和OPPO logo上加入了金色元素,还在机身的下方加入了奢侈品级工艺打造的18K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带来更具新年气息。
 
在配置上,OPPO R11s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搭多核多线程技术和游戏加速功能,吃鸡、开黑都能畅玩无阻。拍照方面,前置配有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AI智慧美颜,提供恰到好处的美颜自拍效果;而后置则采用了“智选双摄”的2000+16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配备双F/1.7大光圈,能自动识别光线条件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白天黑夜拍照都清晰,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全面屏拍照手机。
【新品】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全面屏拍照手机 ...
 
华为 Mate10 保时捷设计限量版
 
众所周知,华为在上一代的Mate 9上便加入了保时捷设计限量版,当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而在去年年底,华为再度与保时捷展开深度合作推出Mate 10保时捷设计限量版。Mate 10保时捷设计限量版基于Mate 10 Pro版本而来,采用纯黑色配色,流体美学设计。正面6英寸全面屏,底部蚀刻Porsche Design LOGO,背部跑车般竖条纹、黑色指纹识别模块、黑色抛光材质摄像头金属环、陶瓷面板。
 
同时,该机还拥有保时捷设计的UI以及更奢华的包装盒设计,包装盒内包含丰富的专属配件和尊享体验。配置上,Mate 10保时捷设计限量版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6GB RAM+256GB ROM的高端配置。
 
保时捷版【免息送豪礼】Huawei/华为 Mate ...
 
美图V6
 
去年11月,美图推出了采用奢华风格设计的美图V6,打破了美图手机一贯给人仅有强大自拍功能的固有印象。该机机身材质选用奢侈品牌的御用皮革供应商——ECCO Leather的限量头层小牛皮,背部撞色缝线由匠人手工缝制,镀制18K真金的铆钉点缀在细致的皮革上,外观尽显奢华。共推出活力四射鹿特丹橙、低调优雅爱丁堡蓝、浪漫文艺墨尔本绿、清新少女摩洛哥粉四种颜色标准版以及两款高级定制版。
 
另外,除了拥有奢侈品质外观,美图V6依然主打自拍功能。前后均采用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为双像素2×1200万摄像头、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前后均搭载OIS光学防抖技术、第四代双图像引擎AP+独立ISP,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实时对焦,而前置智能补光灯与两组后置双色温闪光灯,保证了任何环境都能自给补光拍摄。同时还采用了由MTlab研发的全新人工智能技术,推出了全新的光效相机、电影人像模式、夜景相机、逆光模式等功能。
【现货速发】Meitu/美图 V6 美图V6手机美颜...
iPhone X
 
苹果十周年重量级产品iPhone X,创新的放弃Touch ID而引入Face ID高精度人脸识别技术,并在前刘海上集成了8个组件,能扫描3万个点来感知用户面部特征。
 
在这个刘海里,苹果为iPhone X配置了TrueDepth摄像头系统,通过A11中集成了相应的芯片,机器可以学习记住用户的脸部信息,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其他人用照片、视频甚至在用户睡着的时候被有意或无意开锁了手机。这苹果全新的机型就带来迷人的黑科技,令果粉们都非常惊喜。
Apple/苹果 iPhone X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