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专属男人的格调——8848 M3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02 18:14
专属男人的格调——8848 M3评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简约成了手机设计的主流风格,到了今天,无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几乎全都是简约的设计。诚然,简约的设计的确能够表现特有的美感、能够讨好大众的眼球。但我问过几个和我一样岁数不小的男性朋友,他们的感觉也和我一样,都觉得简约的设计总是少了点内涵,不够有格调、不够精致。如果你也跟我有同样的感受,那就请你往下看吧。
作为一个老男人,我理想中的手机应该是在保证好用的前提上,外形方面更是有格调、有情趣的。而最近,我的这个理想有了实现的可能,因为我遇见了它——8848 M3尊享版手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手体验,我也对这款手机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下面我会大致从机身、包装的外观和手机的参数、功能两个方面来评价这款专属于男人的手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356819232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99b75a5CINd8u&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12304035:3222910;122216431:27772
【外观】
首先抽出外头的盖子,里面有一块中间烫有“8848”字样的黑色皮革的盖子,四周还做了一圈整齐的缝纫处理,看上去十分奢华,颇有一种“穷人退散”的气场。
 
掀起盖子,里面躺着的就是今天的主角了,不得不说在这个精美壳子的衬托下,机身看上去更加高端、有格调。
 
整块屏幕晶莹剔透放在盒子中,仿佛像一件艺术品。
 
在手机下面还有一层,这层放着的是各种配件,连配件的包装、摆放都是十分用心的,这应该也就是它卖的贵的原因。
 
随机附带的配件有耳机、充电器以及数据线。
 
说完包装接下来该看一下手机了,先看正面,采用了弧形边缘屏幕设计,美观性尚可,辨识度倒是很高。
 
亮屏之后的8848,可以说还是比较符合高贵的气质的,搭配上钛金和皮革的机身,更是能凸显几分漂亮。
 
再看一下侧面,巴黎螺旋纹的设计无疑让整个手机的气质改变了不少,也增大了摩擦力,有效避免了手机从手中滑落的情况。
 
背面采用了腕表元素的设计,这可以说是8848手机的标志性特色了,从左到右是闪光灯、LOGO和摄像头,让我有些惊喜的是LOGO的下边竟然还是双SIM卡槽,对于这种把各种部件很巧妙地放在一块的做法,我除了佩服之外,没别的想法了。
 
这样后盖开Sim卡槽的灵感也来自于腕表的概念,许多腕表是透明表壳的,可以看到腕表内机芯在工作,8848将其移植到手机中,非常有创意。
 
采用荷兰进口的小牛皮,美观性得到提高,手感都也更加柔软细腻。
 
8848与世界最大的奢侈品皮料供应商eccoleather合作,找来了这块小牛皮,让每一部手机都有了精美的皮革纹理,并且没有瑕疵。
 
配件方面,充电头和数据线接头也都采用和机身统一的黑色皮革纹路,再次彰显了奢华的格调。
 
标准的Micro-USB的接口。
 
附带的耳机看上去也比较精致。
 
【参数、功能】
这款8848 M3尊享版出众的地方可不止于奢华、精致的外在,其内在也是可圈可点的。官方大力宣传的双系统功能,于我而言确实很好用, 双系统里的联系人、相册、密码互不相通,应用和存储空间是分隔开的,文件在电脑里也是不相通的。这样一来,工作和生活算是分隔开来了。而采用8核高效处理器和4G得大运行内存也让双系统间的切换更加流畅稳定,128G的存储内存也是运行双系统的重要保障。
(日常主系统)
8848M3手机的整体UI看上去还是做的比较良心的,至少下了许多功夫,能看到电话图标的光影效果都是刻画的丝丝入扣,非常真实。
 
下拉的通知栏,简约大方,有新的通知,立马就能在这里看到。
 
8848巅峰汇,号称是“ 为所有用户提供钛金生活以及钛金特权的专属服务”,这也是8848带来的个性定制服务。
 
采用了上拉式设置栏,并内置三个模式可供选择,不同场景能方便地使用不同模式,非常适合时间固定,业务繁忙的商务人士。
普通模式下,智慧拦截黑名单的消息。
 
熟人模式下,将会拦截陌生人的来电以及消息和通知都会静音。
 
VIP模式下可以设置在特定时间段下,只有指定的VIP能够打来电话和发来短信。
 
拨号快速查询往往是能大幅度提高拨号效率的,加密通话也使得通话过程更加安全隐蔽。
 
拍照方面,得益于后置镜头2100W的高像素以及厂家对成像的较为成熟的调教、优化,拍出来的相片在白平衡、解析力方面虽不算是最好的那个,但整体还是处于比较不错的水准。
 
内置的应用商店,里面的应用较为齐全,想下什么应用就在这里下载,比较方便,无需打开浏览器后再打开网页。
 
【总结】
这款8848 M3尊享版手机,在手机的机身、配件以及包装上都采用了奢华、另类的设计格调,看上去十分精致、出众。另外,在其豪华的参数的支持下,双系统功能和不同模式功能的使用体验也都得到了保障。然而这外在的奢华和内在的强大都是高额的成本换来的,自然其售价也不会低,这售价也说明这款手机不是针对普通人推出的。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样不满足于简约、追求奢华格调并且有一定经济实力的男人,那我觉得这款手机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