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95后最热衷的职业,毕业生准备好了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16 12:16
95后最热衷的职业,毕业生准备好了吗
 
每年的三月,都有大部分的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如今,九五后也都纷纷加入了找工作的大军中,作为活跃于网络的一代人,他们乐于接受由网络所催生的各种新兴职业。据最新的调查显示,最受95后毕业生欢迎的职业竟然是主播。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主播行业的竞争很大,而且大多都是靠吃青春饭,想要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是个巨大的挑战,但是一旦成功,名气和收入都将有大幅度的提升,这对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从目前的直播市场来看,绝大部分主播在外貌上都很出众,毕竟对主播来说,年轻就是资本。当然,一味儿的认为主播门槛低而选择这个行业,是偏见也是你对它的不了解,因为在成为主播之前,都是需要做好高投入低回报的准备的。
手机补光灯+摄像头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351371350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a2b75a5LpndFN
尽管95后有着年轻的资本,但是直播间里的颜值普遍很高,用美颜神器并不是因为颜值不够,而是为了更出众。而且这款设备也能用于平时的拍照,帮你省去P图的繁琐。
在光线较弱的环境下,会导致噪点严重,图像模糊不清,严重还会影响颜值。这款神器具有均匀柔肤的光质,三挡光亮度调节,美白亮肤。还有广角镜头,实现瘦脸瘦身功能,打造小v脸大长腿,提升整体形象。
 
魅声T8-2-320麦克风套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895495766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a2b75a5LpndFN
在直播间有一些主播为了更好的收音,常常把耳机缠绕到嘴唇下方,既不方便活动,效果也不太显著,声音不清晰不明朗,对主播来说实在是一个硬伤。
 
另外,还有一部分机智的主播懂得靠麦克风来拾音,声音清晰,音质细腻。这款麦克风拥有密集的金属音头,隔绝噪音,捕捉声音细节,另有环绕音效,提升了声音的丰满度,输出动人婉转,又生动活泼的好音质
魅声T8-3声卡套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772738182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a2b75a5LpndFN
对主播而言,每天都要为粉丝准备新内容,而一款麦克风是不能适应任何场合的,声卡便能够为其提供更多的模式,对声音的展现也有不同的表现形式。这款声卡只有一掌那么大,其中却包含了众多功能,通过对不同效果的调试,也能转变不同的声音风格,时时创新是保持新鲜感的重要因素。并且还能自行添加音效,装点干巴巴的直播内容,给观众带去趣味。
 
飞利浦超薄大容量充电宝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309097860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a2b75a5LpndFN
敢于尝试新兴职业的95后,也敢于挑战各种直播形势,户外直播是最不好做的一种,因为环境的不可控,因为设备的不齐全。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手机续航是首先需要被解决的问题。
 
10000毫安的大容量,可以充满iphone五次,快速的传输速度,可以及时续电直播。而且该充电宝的内芯采用的是A类聚合物,使得电池的寿命更长更持久。另外,它超薄的造型和3只鸡蛋的轻量,让它携带起来更加轻巧便捷。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