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等不及新手机不怕!这些老旗舰也很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3-21 20:31
等不及新手机不怕!这些老旗舰也很强
 
其实不用刻意追求新手机,这些当下热门款的手机也很强,助你再战三年不是梦!
【OPPO R11S】
 
OPPO R11S,有着 6.01英寸的大屏幕,并搭载了当下流行的全面屏元素。采用骁龙660八核处理器,4GB+64GB的运存组合,轻松应对日常使用所需,就算拿来玩大型手游也完全木有压力,而且它具备游戏加速模式,能让你更好畅玩游戏世界。
 
配备了前置 2000 万像素和后置 2000 万像素+1600 万像素的广角长焦摄像头组合,还拥有AI智慧美颜功能,让你随手一拍就是大片级别。电池容量达到3205mAh,这样一部手机,对于近期想要购买时尚拍照手机的童鞋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荣耀V10】
荣耀V10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 该机采用了人工智能的麒麟970处理器,该处理器内置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可以深度理解用户行为、归纳同类计算,具备自主学习的功能,让手机越用越懂你。
 
6GB的大运存通道,可以轻松的运行软件跟游戏,后置的2000万AI变焦双摄,小白也能轻松拍出专业大片。 同时它还支持人脸解锁,AI语音助手、AI随身翻译,智慧助手等等,可以说是一款满载黑科技的手机。
【小米6】
 
小米6发布至今有快一年时间,它虽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元素,但在配置方面却赶超国内多部同价位旗舰机。搭载了强劲的骁龙835处理器, 6GB的手机运存,可以说运行大型软件或游戏都不用担心卡顿问题。配备了光学变焦双摄相机,带来更美的人像效果。 【 努比亚 Z17 】
 
努比亚Z17也是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运存通道达到6GB,在性能方面再战个三年完全木有问题。 2300万+1200万双彩色镜头组合,支持2倍双摄变焦,拍照性能上,比目前主流的机型更强悍。机身还有多达39道防水工艺设计,更好为Z17保驾护航。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