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入门级吃鸡本,戴尔游匣5577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09 19:35
入门级吃鸡本,戴尔游匣5577
 
戴尔游匣系列一直是专注于游戏本的系列,这款游匣Speed 5577也不例外,虽然对于绝地求生这样的沙盒游戏,5577只是入门级的配置,但它本质已经是一款游戏本,拥有着10系显卡,七代CPU,超强散热。
 
戴尔游匣系列一直是专注于游戏本的系列,这款游匣Speed 5577也不例外,虽然对于绝地求生这样的沙盒游戏,5577只是入门级的配置,但它本质已经是一款游戏本,拥有着10系显卡,七代CPU,超强散热。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比高超的入门吃鸡本,就是这样的配置,已经能胜任市面大部分游戏,满足机主的大部分要求。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5994231775&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98e75a5ziB3uD&sku_properties=1627207:28341
具体配置方面,绝不会令你失望,细节处也很令人满意。游戏本除了CPU,显卡外,最关心的就是散热问题,游匣5577采用双80mm大风扇,三根真粗大铜管,更有三个出风口,温度分分钟降下来,你该怎么玩就怎么玩。
 
一些细节也非常的用心,比如固态硬盘,它不是采用的普通的固态硬盘,而是PCI-E NVME固态硬盘,速度是普通固态硬盘的6.4倍,开机速度稳在10秒内,可谓诚意满满。
 
最后,还有一个小惊喜,戴尔的一个小软件,DMC(Dell Mobile Connect),一键连软件,可以实现手机与PC二合一,手机上的一些软件也可以在PC上操作,软件信息一目了然,电话也可以在电脑上接,这对于办公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软件,不会遗漏任何信息。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