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高铁大作战,各路数码设备显神通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10 13:06
高铁大作战,各路数码设备显神通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工作之余,背起行囊,来一场说走就送的旅行别提有多兴奋了,但是其中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高铁上吧,其狭小的空间会给人无限的压迫感,但是只要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高铁时光也可变的悠闲自在。
 
用音乐解无聊
无聊的时光用音乐来消遣准没错,尤其是在高铁上,不能自由活动的你就畅游在音乐的海洋吧,当然我们不能影响到旁边其他乘客的休息,那就备一款漏音非常小,且易于携带的耳机吧!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453569787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a7d75a5hG3Xfc&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这是一款压耳式蓝牙耳机,优雅轻盈的压耳头戴式设计,轻松成为你出街造型的点睛之笔,而且其强大的降噪功能,让你在喧嚣城市中也能享受纯净音乐,还不影响他人,仅重255克,长时间佩戴也毫无压力,指尖触控随心掌握音乐与来电,这样看来,美观的它还有点智能呢!重点是戴眼镜和耳朵爱出汗的人佩戴起来也毫无压力,畅享音乐就靠它了。
— ? —
畅玩游戏,忘却无聊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517809896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a7d75a5hG3Xfc
生活不知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假期出游想排遣无聊高铁时光的你,一定要备好这个游戏手柄,慢慢旅途,和好友排位上王者,无聊时光也将变得惬意十足。
 
为游戏而生的蓝牙游戏手柄,支持各种安卓手机设备,让你畅玩无阻碍,按键自定义,发招更有趣,各类经典模拟器支持,回味经典游戏记忆。宅家游戏必备神器。
 
随时拍拍,快乐不停歇
 
高铁途中啊,那一幕幕从窗前闪过的景象,其实也美的不像话,热爱旅游的你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呢!而且明星都喜欢抛出自己的飞机场摆拍照博眼球,那我们也时尚一回,什么高铁站,高铁里面都是凹造型的好场景,赶快拍起来吧!还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何乐而不为呢。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252010787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a7d75a5hG3Xfc
富士instax mini90拍立得,是一款集NEO+CLASSICDE于一身的复古相机,堪称时尚男女的潮流宠儿,将一次成像的画质提升到新高度,加以双重曝光模式、人脸识别、自动对焦等光学技术,体验全新拍摄乐趣。机体设计更便于操作易携,出游想拍好照片选它也会让你满意而归。
 
这款单反拥有51点AF,大大提升了连拍能力,每秒可以达到六幅,连拍次数可达一百。51点AF能够自动侦测对焦范围,并提升了暗光场景的拍摄效果。相机的感光度范围更广泛,从而让你能够根据不同场景把画面调节效果更佳。而且相机左侧配备了MIC接口、USB2.0接口、HDMI视频输出接口、视频监听接口和遥控附件接口,给你增加了各种外接扩展的可能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