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还能再战5年游戏本,随时主团吃鸡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11 19:42
还能再战5年游戏本,随时主团吃鸡
视觉猛兽,全面屏体验
 
8代i7游戏本
机械师猎空,搭载了全新8代i7处理器,英伟达的GTX1050 Ti 的4GB显存,加上8G内存,不仅能流畅吃鸡,玩市面上的主游戏,也是很容易的事。显示器还有高达85%占屏率,让你游戏视觉体验感更好!
真轻薄,移动吃鸡游戏本
 
大麦6S
大麦6S拥有1.8KG纤薄机身,让你移动主团更容易。英伟达GTX1050 的4G显卡,配8GB的4代内存。鲁大师跑分22万,lol全特效无压力,吃鸡高特效流畅玩,可以说是集内在外在于一身了。
 
征服审美,尊贵吃鸡
 
雷神911钻金版
钻金版的外观线条感、层次感强,很有科技感,轻奢色泽给你贵族般体验。15.6英寸IPS显示屏,拥有高达72%色色域,游戏画质很棒!配置了一块GTC1060的6GB显卡,还有七代i7与8G内存支持。
 
 
4K屏,机械键盘游戏本
 
火影 金钢
夏普4K屏幕和机械键盘加入,画面清晰,键盘背光有创意,深深的吸引了游戏发烧友。i7-7700HQ处理器,GTX 1060 6GB显卡,PCI-R高速固太硬盘。强悍配置,大型游戏谁便玩,吃鸡完全无压力。
 
颜值加持,学生吃鸡本
 
大麦5S
8代i5四核处理器,处理器不算拔尖的。4G独显GTX1050,快如闪电的PCI-E 固态硬盘。挺轻便的让女孩子拿都没问题,整体配置性价比高,不仅可玩吃鸡游戏,还能适合学生学习用。
 
 
酷炫的外形,品质吃鸡
 
联想 拯救者
拯救者配置了i5七代处理器,另外有GTX1050 Ti 4GB显存独显,加上4代8GB内存,PCI-E高速固态硬盘,学生吃鸡配置。背壳外观看上去霸气,除了音质不怎么样,别的方面没的说,吃鸡没啥压力。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