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7000元选择游戏本或许联想 拯救者 R720更适合你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04-15 21:56
7000元选择游戏本或许联想 拯救者 R720更适合你
 
选择一款游戏本首先想到的就是选择什么牌子,目前来说电脑牌子真的挺多的,比较常见的联想 戴尔 华硕 机械师 麦本本 神舟 火影金刚 等等 但是目前那些销量更好 更深的消费者喜欢那 其实还是看个人的用途 如果说你最求性价比平时偶尔玩一些游戏主要还的学习或者办公 一般选择联想 麦本本 华硕的多点 如果说你是游戏迷 喜欢一些游戏大作比如现在的吃鸡 那么选择联想高配版 机械师 神舟 火影金刚的多一些在价格上也会贵一些 毕竟是电子产品还是一分钱一分货的。
今天分享的就是Lenovo/联想 拯救者 R720-15IKBN i7/SSD/GTX1050Ti 4G游戏笔记本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有福了,毕竟是大品牌质量上性能上是绝对放心的 运用了第七代核心处理器 加上8G+4G 16G+4G的组合方式以及在各个细节上都做的很完美。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320359130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4c075a5rRrsgX&sku_properties=1627207:22037
具体的参数详情可以去官方查看 我们在看看使用者的反馈情况
 
电脑很好用。包装很大的一个箱子,开机很快。新电脑很好用。屏幕很大,看起来特别舒服,外形很好看 第一次用背光键盘很好用。非常满意的一次购买。比实体店的价格要便宜很多。、 第一次在网上买这么贵的东西 首先是外型 没有几个笔记本可以比这个更好看 玩游戏无压力(PUBG) 再就是一直担心的散热问题 极致散热开起来 不需要再加散热器了 很完美
 
拿到后完美开机顺利激活office,然后开始下游戏测试,目前下了魔兽世界,古墓丽影崛起,生化危机7,吃鸡,巫师3,彩虹七号围攻,使命召唤14,总的来说本本散热挺好,很少超过70度(i7处理器),游戏默认画质下游戏顺畅,未出现卡顿掉帧等情况,游戏加载也很快。作为游戏本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唯一不懂的就是SSD128G还被分成两个盘,60G的系统盘根本不够用,需要自己对硬盘重新分区。当然这只是小问题,自己解决就好。挺满意的一次购物,满足了自己对游戏本的预期。8G的内存基本够用,不过接下来准备升级内存条再加一根8G内存条就更好了。
 
第一次在网上买笔记本,多少有点担心,不过宝贝收到后,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宝贝还是很不错的,款式音质配置还是比较满意的,22万多的跑分,物流也很快,总之赞一个!支持国货!
 
电脑沉甸甸的,很厚重。看了很久,这款性价比很高,开机很惊艳,按语音提示操作就行。自带联想电脑管家用不惯,好多小功能没有,自带硬盘分区太少,用系统的磁盘分区扩大系统盘。运行速度很快,配置挺高,看后续表现。好评。
 
考虑了十天是买R720还是暗影精灵3pro,最后还是选择了它,刚买了两天小米游戏本就出来了,,,不过小米新品一回都没抢到过,安心用这个R720,外观还可以,没有暗影精灵3主说的那么不堪,买的不亏,噪音很小,坐等绝地求生国服,我的联想小音响派上用场了,今天激活了office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