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PU这么挑,电脑可以再战5年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2 20:51
CPU这么挑,电脑可以再战5年
 
很多DIY装机者,都喜欢自己装机,配起来头头是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对于那些萌新来说,挑选CPU等其他硬件,往往就会很头疼。今天就来讲讲挑选CPU的一些误区,挑得性价比高,这台电脑就能用好几年。
1.CPU主频越高越好?
这个是片面的,虽说高主频意味着处理器拥有更快的处理速度,但是影响CPU性能的不止这个参数,还包括核心数量和高速缓存等因素。
2.CPU核心数高,越牛?
这个也是片面的。虽说现在市场上AMD的CPU核心都是多核心,但也有出现过8核心的AMD打不过2核心的英特尔。核心数越多性能越厉害,也要基于同等级的情况下。
3.CPU不能看跑分,看CPU性能天梯图
很多商家在卖电脑的时候,都会来个某大师的CPU跑分,如何如何的高,以此为噱头来吸引客户。但是这样看也是不科学的,最好是看CPU性能天梯图,然后对比下价格,适合自己才是最具性价比的。
你们还有其他建议么?欢迎评论!广告一波:
 
i5 7500/GTX1050Ti台式吃鸡电脑主机
 
推荐理由:很符合大众配置的一款电脑主机。核心采用了第七代I5 7500核心,能够处理多进程任务。内置入门级游戏显卡GTX1050Ti,拥有4G显存,基本上画质能够支持中等特效。而且对于一些MOBA游戏,能够全特效开启,人物刻画和细节动作都很不错。而且像常规的8G内存,以及120G固态硬盘,也能保证游戏的读取和加载
 
i5 7500/GTX1050Ti吃鸡电脑主机
 
推荐理由:个人比较推荐这款电脑主机用来玩LOL,而且这款游戏很多妹纸也在玩。有时候,一起和她们游戏,开黑也是比较欢乐的。它内置I5处理器,8G内存,开的程序多,也不会卡。显卡是GTX1050TI,拥有4G显存,能够支持特效画质。让你在团战的时候,保准不会卡卡的,顺利参团,带队友们一起飞。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