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什么第八代i5竟然超过了第七代i7?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4-26 10:59
为什么第八代i5竟然超过了第七代i7?
 
买第八代CPU还是买第七代CPU,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究竟是上代旗舰厉害,还是这代主流更强?很多发烧友买处理器,都会习惯性的去百度看一下天梯图。然而,天梯图真的靠谱吗?在最近几期的天梯图上,可以看到第八代的i5以及排在第七代的i7之上,这个结果是真的吗?
不可否认的是,第八代处理器,英特尔的确有质的飞跃。不仅把i3从一如既往的双核四线程升级为四核四线程,更把i5从四核四线程提升到了六核六线程。而第七代i7却只有四核八线程。
 
所以,究竟是六核六线程的i5第八代更好呢,还是四核八线程的i7第七代更好?这就要从用途和需求上说起了。对于多核心,毋庸置疑在处理多任务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对于超线程技术,有利于让单核心发挥出更大的优势。
 
因此,如果需要处理多任务或者多核计算时,毋庸置疑第八代i5更强,但是,如果只是玩游戏,或者日常用途,那么第七代i7则更有优势。当然,最终的选择,还要取决于性价比,谁更值得购买才是最关键的判断标准 更多关注 http://www.dnzp.com/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