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新房装修除甲醛,首选空气净化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04 10:49
新房装修除甲醛,首选空气净化器
 
这几年年轻人买新房的越来越多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新房装修,可是大多年轻人只知道如何让房子变得温馨舒适,却忽视了装修产生的甲醛给大家带来的危害。
有的装修除甲醛选择用植物,植物的确可以吸收部分甲醛,但是因为周期过长,所以很多人选择用空气净化器来除甲醛,那么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空气净化器,有种乱花迷人眼的感觉,大家在选着的时候很容易被一些产品迷惑双眼,真正能够除甲醛的空气净化器有哪些呢,那么小编就在这里告诉你,新房装修除甲醛,哪个牌子空气净化器好?
1.CADR值  诺森柏格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750m³/h,甲醛CADR值225m³/h。
空气净化机的性能好坏,主要由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 值)决定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要使室内空气质量达到一定的洁净标准,空气净化器就有两个必要的硬性指标,1、必须保证室内空气达到一定的换气次数(国际是5次);2、空气净化器的一次净化效率必须比较高。 如果室内有污染源持续产生的话,这两个硬性指标的空气净化机可以使室内污染物保持在更低的浓度。
NCBG-H8的这个CADR能满足大部分家庭装修面积
2:CCM值   诺森柏格空气净化器HCBG-H8 颗粒物CCM值P4,甲醛CCM值F4.
CCM值也许大家并不太熟悉,中文意为累计净化量。
具体来说,是指空气净化器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试验条件下,针对目标污染物如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的累积净化能力的参数。
CCM值的加入是新国标最大的变化,它代表的是空气净化器的持续净化能力,亦可理解为滤网的使用寿命。也就是说在滤网“报废”之前,产品能够消除甲醛或颗粒物的量。简单地说,CCM数值越大,说明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使用寿命越长。
CCM值可以理解为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量衰减至初始值50%时,累积净化处理的目标污染物总质量,以毫克(mg)为单位进行统计。帝源空气净化器指出,CCM值由于涉及到累计净化量,因此此数值的高低和滤网的使用寿命长短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数值越高,空气净化器滤网耗材的使用寿命越长。
但同时,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使用寿命也受其他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空气净化器风量、风道设计等等。
NCBG-H8采用医用级复合滤网,滤网组成为:采用医用级抗菌超细玻璃纤维制作成的HEPA-U滤网层、以海泡石、凹凸棒土、硅藻土等珍稀非金属矿物质合理搭配,形成的ASNC纳米矿晶吸附层、椰壳活性炭吸附层和MSD甲醛分解层组成。真真正正的医疗家用级复合滤网,具有性能稳定、耐腐蚀、高寿命等特点,对0.3μm的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97%以上,对甲醛、苯、TVOC等极性化学气体有极强的吸附性,通过MSD甲醛分阶层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无二次污染,
容尘量大,滤芯使用寿命长,更换频率低,这样也节约了大家在后期更换滤芯的成本。
 
3:能效  诺森柏格空气净化器HCBG-H8的能效11(高效级)
新国标定义:净化能效定义:CADR洁净空气量与额定功率的比值,分为颗粒物净化能效及甲醛净化能效。当颗粒物净化能效值达到2时,此时为合格级,当比值达到5时,此时为高效级;对于甲醛净化能效,当比值达到0.5时,为合格级,当比值达到1时,为高效级。
新国标解读:一台空气净化器不仅要有效,也要节能省电。
4:噪音  诺森柏格空气净化器HCBG-H8的最小噪音20dB
新国标定义:当空气净化器达到最大CADR值时,对应产生的声量。 新国标规定,当CADR≤150m³/h时,机器噪音应≤55分贝;当150<CADR≤300m³/h时,机器噪音应≤61分贝;当300h时,机器噪音应≤66分贝;当CADR>450m³/h时,机器噪音应≤70分贝(吸尘器工作的声音)。仅有西电耐斯、airpal爱宝乐等为数不多的品牌不仅CCM分别达到这个级别,且CADR达到550m³/h,但相信随着新国标的进一步深入消费者,更多的企业将脱颖而出。
新国标解读:CADR值越来越高,机器内部风扇必定要提高转速,这样噪音就会随之升高,一台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要净化效率和能力强,噪音也要越低越好。
HCBG-H8的噪音相当于羽毛落地的声音。
一台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应具备高CADR值+高CCM值+高净化能效+低噪音,只有一项强不算强,“三高一低”才算强!目前达到新国标标准的品牌不多,能达到P4、F4级的品牌更是凤毛麟角,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