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积极废人?先从这套装备开始定个小目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09 17:38
积极废人?先从这套装备开始定个小目标
 
每当我们在上班的路上昏昏欲睡时,心里就暗暗发誓今晚一定要早睡,每当我们看到自己直线飙升的体重时,心里想着是吃完这顿就减肥,可是,立了这么多flag,完成的几乎没有。绝大多数人都是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用最新的一个网络词语来形容就是——积极废人。
 
要完成一个大目标总是不容易的,所以不要总想着一口气吃成个大胖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有的大工程都要从打地基开始。假如你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歌手,那么你要学会发音,你要练习声乐,然而这些都还不是最基本的。
成为歌手的第一步,首先你要有一套性能强劲的影音设备,通过这些装备提升自我,改善音质,一步一步,才能完成你的大目标。当你在追逐目标的时候,你每一天都会离它更近一点,就算最后没有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你也站在目标的不远处。然而,唱歌设备怎么选择,那就先从看这篇文章开始吧。
魅声T8-2影音套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5537340733&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3cf675a5cjkgAP
对于普通人练习唱歌来说,没有专业的录音棚,没有专业的影音设备,都没关系,这些动辄几十万的专业装备我们也承担不起,但是我们却找到了效果差不多,价格还合理的“替代品”。
 
这款唱歌套装之所以这么受主播的欢迎,正是因为它强大的性能。内含麦克风、声卡和耳机各种装备,全方面给你最足准备,麦克风提供了清晰流畅的声音,声卡增加了声音效果,耳机帮助你随时掌控声音的走向,一体打包完成。
森海塞尔录歌麦克风
 
在录制歌曲的时候,最怕的就是环境的干扰,可录音的要求又比较高,既希望声音中的细节能多一点,又希望声音中不要含有一丝杂质。这就很考验麦克风的高性能了。
 
这款麦克风采用24K镀金1英寸大振膜,使得麦克风的频响范围更宽,灵敏度更高,并在保证声音细腻的同时,支持更高的声压级,并降低底噪,确保声音的清澈纯正,助你唱出高品质的歌曲。
魅声手机声卡套装
 
声卡在唱歌中是必备的,因为原声经过麦克风只能保证它清晰流畅的传输,声卡才能为声音增添多种效果,让声音更生动更有活力,并且还能加强层次感和立体感,使声音更动听。
 
OTG数字化连接,确保了录歌无损,输出端口速度快,而且,它的抗干扰能力也比较强,有效地降低了噪音,如同电脑录歌。不仅如此,它也包含了各种花样玩法,增加了唱歌的趣味性。此外,魅声在618还推出了多种优惠玩法,帮你用最低的价格用到最高的配置!
舒尔动铁重低音耳机
 
在前面我们就说了耳机能够辅助实现实时的掌控,监听耳机不仅能传输婉转悠扬的原音,也能有效避免跑调。让你对自己唱歌水准有一个较清晰的认识,便于发现问题并改进。该耳机搭载了一个动铁单一高解析度微型发声单元,呈现较出色的声音性能,并且在传输过程中也没有延迟,以及卡顿,让你随时掌握声音动向,提升每一次的练歌水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