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你养我小,我养你老,母亲节送礼攻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10 17:39
你养我小,我养你老,母亲节送礼攻略
 
母亲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你真的知道母亲需要什么吗?面对母亲日渐老去的容颜和身体,唯有尽孝不能等。相对于传统母亲节送花的习惯,如今智能科技发展这么迅速,其实让晚年的父母享受一下高科技也是不错的,尤其是丰富娱乐绝对是去干无聊生活的首要考虑的。
观影看大片除了是年轻人的专利外,老年人同样有着更大的需求,充足的时间完全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款魔屏就是不错的选择。天猫魔屏a1,非常适合小场景的使用,因为机身比较轻便,即使年迈的父母也可以拎得动,而且,投射的尺寸也可以最大至60寸,完全满足了观影的需求。
 
魔屏的播放镜头使用的是高品质透光的镀膜玻璃镜片组,具有更高级别的耐高温性能,特地告别跑焦、虚焦的烦恼,观看高品质画质,享受3米大屏的视觉盛宴,同时带有语音蓝牙遥控,想看什么一说即可,体验更加便利的操作享受。
 
母亲总会有操不完的心从早忙到晚,这样身体很容易吃不消。难缠的家务就是她们每天要面对的问题,弯腰下蹲等传统清洁方式,只会让母亲身心俱疲,儿女们不妨选择适合的智能家电来代替母亲双手吧!
 
地面清洁看似简单但弯腰拧布等一系列动作,很可能让母亲发生危险。宝丽无线手持吸尘器,轻推便可实现深层清洁的它能让母亲轻松做家务,2600帕吸力犹如龙卷风会将地面上的毛发和碎屑彻底清除,甚至比人工还要干净。
 
这款泰捷电视盒子送父母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整机身使用黑色一体的设计,配以大写的LOGO装饰,使其看起来更为简洁大方,并且它丰富的外置接口,享受更为便利的连接方式,同时还具有专业打造的老少皆宜高效率操作系统,使用非常便利。
 
 
对于独处的空巢老人来讲,找个聊天的是再好不过了,一起谈谈心,想必这也是做儿女不在身边最大的心愿。
天猫精灵就是很好的选择,想听音乐只要说出来,它就能准确找到曲目为主人播放,母亲不会操作智能设备也没关系,天猫精灵会帮主人完成购物充费等更多复杂操作,有了它生活将变得更加多彩。
 
俗话说得好,你养我小,我养你老,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赶紧为父母做好最后的事情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