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四五千怎么挑主机!注意这几点错不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19 06:21
四五千怎么挑主机!注意这几点错不了
 
目前比较主流的主机价格基本集中在四五千附近,这个价位的主机配置相对不错,而且大家也都还比较好接受,因此这个价位的主机可以说是备受大家的喜欢。而对于新手来说在这个价位挑选,就要注意下这几项
首先是核心硬件要挑好,也就是处理器跟显卡这两块要注意搭配,四五千这个价位这两大核心硬件基本可以在中高端系列进行挑选,处理器以i5系列为主,而显卡则以1050ti跟1060这两个型号为主。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根据天梯图来挑选。
 
其次要注意看主机是否搭载固态硬盘,这个价位搭载个固态硬盘是很合理的,甚至会出现双硬盘的组合。固态硬盘能够帮你实现六秒快速开机,让你载入软件跟大型游戏都更加快速,避免了苦苦等待。如果只有单机械硬盘就避开不要选择。
 
第三散热方面要注意,在炎炎的夏日有一个好主机,自然也要给他搭配一个水冷散热器,这样才能保证处理器在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毕竟传统的风冷散热效果相对水冷来说会相对差不多少,所以主机最好也要能搭配水冷,如果没有可以自己进行搭配。
 
第四则是各大硬件的牌子,挑选好各大硬件之后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要确认,那就是各大硬件的牌子。大牌相比杂牌的性能会更好更稳定,不会出现太多的故障问题,性能的发挥上往往也会显的更加出色。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