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多显卡对比,1065游戏性价比真高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5-22 08:31
多显卡对比,1065游戏性价比真高
 
NVIDIA在前一段时间推出了“网吧特供显卡”GTX1065显卡,也就是拥有5GB显存的GTX 1060,这款显卡与GTX 1066仅有1GB显存之差,但显存位宽却从192bit降到了160bit,这方面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那么这款显卡的定位究竟如何呢?与竞品相比究竟实力有多少?今天我们就拿出三款显卡来对其进行对比测试。
而挑出来对比的显卡分别是iGame GTX1060 6G、微星GTX 1060 飙风 5G、iGame GTX1060烈焰战神X-3GD5 TOP、蓝宝石RX 580极光特别版、蓝宝石RX 570 8GB超白金。搭配i7-7700K处理器,每个显卡都会测试一下Fire Stirke Exteeme和Time Spy的成绩。
 
GTX1060 5G显卡作为我们今天的主角,居然连1060 3G都没有超过,原因可能是因为测试用的1063显卡是顶级非公版的,而1065只是普通非公版。
 
对于显存位宽上的下降,游戏体验是一定会有影响的,在对显存要求没有那么高的游戏中影响较为明显,而对于显存容量要求更高的游戏,比如《绝地求生》这款,GTX 1065与GTX 1063相比肯定会强上不少,不然推出这款显卡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如果自己电脑的显卡吃鸡不是特流畅,可以考虑一下1060 5G显卡,性价比还是有的。如果没有电脑想配备一台,我这里也能帮到你: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