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什么你的直播这么尬?用对设备就不怕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07 23:29
为什么你的直播这么尬?用对设备就不怕
 
直播在大部分人印象里,就是一个主播无限的互动尬聊,一般一场直播至少也要四五个小时,这也就意味着主播要连续聊几个小时不能断。这在平常人看来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想想看,一个人自顾自的说话就已经很尴尬了,还要带动起整个直播间的氛围那真是难上加难。
 
很多大主播对此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无论有没有观众互动,他都能一个人自嗨,而对于刚入坑的小主播来说,这却是一个急需攻克的难题。聊什么,怎么聊,这个方向通常都是很难把握的,一不下心就变成了自说自话,那么,如何带动直播间的氛围呢?
首先要先学会调整直播的语速,不快不慢,给观众适当的反应时间,开开玩笑,讲讲段子,偶尔开开车,都能一瞬间打破沉寂的直播氛围。不过,尽管理论很简单,但实践操作起来却不容易,所以,对于新人主播来说,完全可以借助一些工具,让直播不再显得单调苍白。
||移动家用蓝牙小音响||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0705343845&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5d075a55DKPAp
当我们在家里无聊的时候,会播放音乐来打破这种冷清,那么同理,主播也可以在直播时来点音乐作背景,欢快的也好,抒情的也好,都能调解直播的气氛。不过,最好在选择音乐时,尽可能地迎合大众的口味。
 
LIBRATONE ZIPP MINI 无线音响 移动家用WiFi蓝牙音箱 小鸟音响
 
这个蓝牙小音箱支持WIFI和蓝牙双无线连接,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轻松操控,而且,它还内置精密的扬声器单元,打造出360度的立体声,更有可方便更换的“外衣”,让每次直播都能展现新面孔。
||魅声多功能主播声卡||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962510815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5d075a55DKPAp
其实,不仅仅是新人主播,一般大主播同样离不开声卡,因为它的功能丰富,在直播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既能让音质变得更好,也能给你的声音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另外,它还有各种音效,一键输出,就算没观众,也有人捧场。
 
魅声 T8-6电容麦克风套装 电脑网络主播K歌录音设备 电音外置声卡
这款声卡自带双模式操作,无论硬件软件,调节都很简单易上手,并且,它的内部搭载了DSP芯片,让你的声音充满更多想象。最重要的是它有超过百种的音效,适用于各个场景下,也兼容各大直播APP和主流的直播设备。
||魅声手机声卡套装||
 
虽然前面介绍的那款声卡既能用于手机,也能用于电脑直播,但这款手机专用声卡更小巧,更精致。而且方便主播随身携带,即开即播,甚至还没有一个成年人的手掌那么大,方便了主播的一手掌控。
 
 
魅声 MS-X1 手机声卡套装 主播唱歌直播设备 全民K歌唱吧录歌安卓
 
它采用了亚克力和铝合金材质,经过十道工艺打磨,让触感细腻如丝,再加上圆形的结构带来更为大气的视觉美感。且自带掌声、笑声、男变女声等音效,帮助你在直播过程中随意切换。谁说直播只能一个人“单口相声”,其实你还能找个帮手,如今的智能机器人聪明到能和你对话,把高科技带进直播间,彻底打破直播形式,创意无限,新鲜感不断。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