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想要无拘无束任性开唱?高端设备做后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09 19:31
想要无拘无束任性开唱?高端设备做后盾
 
在KTV唱歌,人声鼎沸,有时即便拿着麦克风,声音也会被掩盖住,而这种现象被称为声音不入麦。我们常常唱歌唱到很嗨,可是呈现出来的声音往往不尽人意,干瘪失真不说,甚至还很不清晰,即便感觉已经用了很大的声音,却依然如此。
 
其实,声音不入麦和音量的大小是没有关系的,它主要取决于声音的锋利度和声音的密度,以及共鸣产生的立体声,所以,一般情况下,发声集中且边缘化的人声更容易入麦,而声音不入麦的人大多是因为音色不集中,或者声音过于低沉,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使用的麦克风收音效果不太好。
我们都知道唱歌时,手持麦克风的角度是很有讲究的,通常在唱歌之前,会找到一个拾音效果最好的点,但唱到尽情之时,很可能就会忽略到这个问题,从而导致声音失真和不够清晰。不过,这都是低端设备会带来的烦扰,而高端的唱歌设备通常都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唱歌入门级麦克风套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2373321904&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b4375a5p4MISS
对于刚入门学唱歌的小白来说,一套唱歌设备会让你少走弯路,尤其是对于入麦问题,电容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高灵敏度能捕捉更细微的声波,让歌者的声音能够更清晰的呈现出来。
 
 魅声 T6-2麦克风外置声卡套装 安卓手机喊麦K歌快手直播设备通用
 
魅声的这款初级唱歌设备,包含了电容麦,声卡等工具,麦克风精致如小奶瓶,专为人声修正频率响应,能够自动逆向消除噪音,也对声源范围内的声音细节有很强的表现力,确保音质的清晰纯正。
||数字双咪头手机麦克风||
 
麦克风收录声音是要依靠音头内部的咪头的,所以在唱歌时要保证嘴巴一直对准了咪头才能精准的拾取到你的声音,而这款麦克风应用了双咪头,适用于不同唱歌习惯的人,而且,不论你的手持角度如何,它都能捕捉到你的声音。
 
魅声 i呀手机全民K歌麦克风 户外直播设备全套 电脑声卡家用话筒
 
重力感应的双咪头设计,让你放心随意转换手持方向,再加上内部搭载的智能芯片,二次降噪,自动美化声音,另外,它的全金属外壳也能有效地屏蔽外部的电磁干扰,呈现高保真又动听的音质。
||K歌录音手机电脑声卡||
 
通过麦克风对人声进行了第一次过滤,隔绝了环境中不必要的杂音,又经过声卡调节,对音频进行了修饰,对声音进行了优化,因此,增加一个声卡设备能让声音更完美的演绎。艾肯的这款声卡经过了升级,兼容性更强,还支持脱机使用,并新增了更多的音效,带给你声音的多重选择,此外,使用者还能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自行更改声音的模式,体验更多的歌曲风格。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