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国产手机的创新,撬开欧美高端市场大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6-22 22:17
国产手机的创新,撬开欧美高端市场大门
 
国产手机早就在开拓海外市场了,而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华为,oppo,小米都在欧洲,东南亚,俄罗斯,印度等地铺开,业绩斐然,一加更是打入美国市场,占据了公开市场的一席之地,尽管国产手机海外成绩耀眼,但给人的印象都是走量不走质,开拓的大都为中低端市场。
 
但从今年开始,情况将会大为改观,先是华为在3月份巴黎发布了全球首款的徕卡三摄手机,赢的了全世界的关注,更是将华为手机打入了欧洲的高端旗舰市场。虽然华为手机早就被海外市场认可,但缺乏一个爆款,P20 Pro就是这个爆点。
 
紧接着先前一直在国内有着高价低配印象的蓝绿大厂,打出了漂亮的一击重拳,先后推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vivo NEX和 oppo find X,再次引得全世界的关注,摆脱了廉价国产手机的标签,进军欧洲高端手机市场,同时极大的提高了品牌形象,也提高了世界看待中国手机的眼光。
-1-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虽然已经发布了近2月,但热度依然不减,在华为新一代的旗舰mate 11没有出来之前,P20 Pro将会一直是华为最为高端的旗舰手机,它全球首发,独创的徕卡三摄,即使是现在依然霸占着摄像之王的宝座。
 
P20 Pro采用了被称为“小萌脸”的异形屏造型,6.1英寸的OLED屏,它的NTSC达到了112%,对比度高达100000:1,屏幕色彩和显示都令人满意。最大的亮点是PRO搭载了全球独一无二的徕卡三摄,一枚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1.8+ f/1.6+ f/2.4光圈,配合华为三摄变焦技术,打造专业的摄影系统。配置上,当然是华为目前最好的SOC麒麟970,6月份华为出了GPU Turbo,毫无疑问,P20 Pro将会得到更新,那么,P20在性能上的短板将得到完善。
-2-vivo NEX
 
vivo在MWC上发布了一款惊人的全面屏之作,vivo APEX,当时只是认为这是一款概念机型,只是vivo展示自身的肌肉,提升品牌的价值,没有想到的是,6月12号,vivio真的就发布了APEX的量产版NEX,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
 
 
vivo NEX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号称伸出状态能承重45KG,连续升降5万次,解除了人们对于升降摄像头过于柔弱的担心。NEX的屏占比达到了91.24%,6.59英寸的大屏幕没有刘海没有下巴,就像一块玻璃占据整个视野。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解锁快捷精准,虽然没有Face ID,但对于这种隐藏前置摄像头的全面屏手机,更为适合。定位高端旗舰,当然要搭载骁龙845,这没得商量。
-3-oppo Find X
 
oppo与vivo这对好基友,发机的频率,发机的品种,从来都是如出一辙,这次也不例外,oppo也在6月份发布了没有刘海没有下巴的真全面屏手机 oppo find X,有别于vivoNEX的前置升降摄像头,find X索性来了个双轨潜望式全隐藏摄像头,同时将前置和后置都一起隐藏了,且不论好坏,有这个创新的想法并付诸实施到量产,有魄力,要给oppo点个赞。
 
 
Find X无论在颜值还是配置上都是顶级旗舰的配置,所以海外版本发布的售价为999欧元,折合人民币7500元,这个价格,有点贵,只能期待国内版本的价格了。Find X浑然一体的机身设计,还有来自三星的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惊人的93.8%,COP封装技术,超高的颜值让人一眼惊艳。Find X支持3D结构光识别技术,解锁只在一瞬间。隐藏的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结合O-Face 3D结构光人脸解锁技术,实现2D到3D的转变。还有超级快充,55W充电功能,充满4000毫安电池只需半个小时。
 
国产手机在创新的路上不曾让人失望,oppo与vivo更是摆脱了苹果手机带来的刘海屏阴影,走出了自己的路,祝愿我们的国产手机,在创新的路上越走越远,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早日攻破美国市场,让中国手机驰骋美国市场。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