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6月手机性能排行!vivo新机排名靠前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5 14:29
6月手机性能排行!vivo新机排名靠前
 
转眼已经是2018年第二个季度,各大手机产商的新品手机也都发布了很多。虽然许多人都已经入手了新手机,但看着别的新机陆续放出,还是有点“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很想知道别人家的手机性能到底是怎样的。从榜单来看,黑鲨手机跑分287759排名靠前。仅接其后的是vivo nex新机,该机采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的大运存通道, 从图中表现来看,vivo nex的跑分高达28万 。
而采用了骁龙845的小米8以及一加6等手机的跑分,才27万分出头,这一万的跑分差距让人有点怀疑数据的准确性,本身骁龙710的跑分就不可能高于骁龙845。如果按这个逻辑的话,岂不是骁龙710的跑分要高过骁龙845好几万分。
 
而从跑分上来看,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手机基本没有上榜。荣耀新机play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更是加入了GPU Turbo新技术,使得手机的图形处理速度大幅提升了百分六十附近。图拉斯H1耳机采用了4D的环绕音技术,带来现场般的音乐体验,同时4D效果还可以很好的帮你隔绝外界的噪音,不用担心出门在外或者履行的时候听音乐太吵。
 
 
图拉斯背夹充电宝采用了轻薄的机身设计,使得它既可以充当移动电源又能充当手机壳,可以更好的保护手机免受意外伤害。六千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机芯,保证了续航的有力性。锐舞苹果手机数据线加入了智能断电的技术,充满即断不损伤电池就算不小心充一整夜也不用担心。涓流的充电技术,可以自动调节电量,避免对电池的损伤。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