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游戏多少G内存够用8G基本够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5 14:27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很多人都会纠结内存到底是要多少G才够呢?之所以会纠结这个还是有原因的,其一就是现在内存的价格实在是偏高啊,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其二是现在的大型游戏,对内存也有更高要求。其实目前的主流内存条是8G,大部分新配的电脑基本都是这个规格吗,而且它也满足大部分中高端游戏的使用需求。当然对于发烧游戏来说,起码都是16G起步,一般在16G到32G不等,毕竟你要考虑到主板能置放的内存条上限。
 
但是目前的内存条价格,单条8G质量比较好点的基本在五百附近,也就意味着两条内存条就能抵得上一个不错的显卡,所以说除非你经常玩的游戏8G支持不了, 不然的话比较建议8G的内存先凑合用着。与其想要升级16G的内存,还不如加多五百让显卡换的更好,这样一来不管是画质还是特效都会更好,而且这钱也花的更值得。
 
芝奇2666频率内存条,可以兼容2400频率,满足不同电脑的搭配使用。原厂的高质量芯片,带来了更好的稳定性跟兼容性。多层扒光的内部严峻测试,保证了内存条的使用寿命。
 
影驰电竞内存条加入了RGB的灯光效果,带来更好的游戏节奏感,影驰内存条还加入了5052系厚度的1.2mm铝材,让内存条的散热效果更好。
 
 
当然,如果觉得自己diy主机太麻烦的话,也可以选择合适的组装机。宁美主机采用了i5 8500处理器,搭配1050ti 4G独立显卡,以及8G的内存条,让你主流的中高端游戏轻松玩。
 
 
名龙堂处理器采用了i7 8700处理器,升级到16G的内存条,更大型的游戏也没有压力了。1060 5G电竞显卡的加入,专为电竞而生,像那些高要求高标准的游戏也能搞定。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