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就是快,傲腾技术刷新设计主机性能极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5 14:19
就是快,傲腾技术刷新设计主机性能极限!
 
面对设计工作时的巨大工作量,作为设计师的你是否想在此之际更换一下自己的电脑设备呢?对此小咖做了相关的产品推荐。由于数据缓存在内存里面,当数据量达到一定程度,电脑就会发生卡顿等现象,可能会导致设计的内容丢失等突发状况,相信有不少设计师经历过这些痛的体验。入门及普通CAD设计者用着配置一般的电脑,图纸的尺寸和元素稍多就会导致软件响应速度慢,甚至是死机。 面对设计工作时的巨大工作量,作为设计师的你是否想在此之际更换一下自己的电脑设备呢?对此小咖做了相关的产品推荐。
▼平面设计3D图形主机
英特尔此次推出的i7-8700处理器虽然是八代大军中为数不多的排头兵,却也已经显露出了不俗的实力。尤其是在处理器运算方面的能力,凭借六核心十二线程以及4.6G睿频的硬实力,较上一代性能提升40%以上。主机配备的8G内存外加Quadro P600的专业设计显卡,不仅做AE、3DMAX、CAD都稳稳的,还能玩吃鸡游戏。这对于有电脑高性能的设计人群来说绝对是电脑主机的不二之选。
 
考虑到设计师对审美要求比较高,奥普雷斯这款主机一如既然采用简约设计。整体颜色使用沉稳的黑色+灰白色搭配,把商务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但是机子正面的磨砂工艺看上去层次感和设计感都非常强,反而在沉稳中透露了一些时尚的设计。3铜管大直径散热风扇也能够为CPU提供充足的散热能力,毕竟是大厂出来的产品,十分值得信赖。
▼傲腾专业设计主机
 
动画特效设计师制作这些特效,会用到我们熟知的AE、3DMAX等之类的软件,这些软件在渲染软件的时候特别吃电脑处理器的性能。如果你正在使用第六代或第七代酷睿处理器,但又是追求极致性能的摄影工作者,这款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主机的性能提升也完全能让您满意。六核心十二线程,最高睿频较上一代拥有40%以上的提升。
 
搭载16G傲腾内存可以做到智能、自适应系统加速。更成熟的RST快速存储技术驱动,算法更为先进,可以高效、及时地将需要加速的数据送到处理器那里。让你做设计更快顺畅,打开软件不再卡顿,设计过程畅通无阻。整体性能甚至达到或者超过了固态硬盘的水准,同时价格也比较便宜。所以对于设计师摄影后期的高阶解决方案,选择Intel i7-8700K处理器以及傲腾技术(系统加速器)是现有性能、容量和价格的最佳组合。
除了拥有专业的设计主机,对于很多喜欢剪视频和设计专业的朋友来说都希望有一台色彩准确的显示器。
▼专业设计IPS屏2K显示屏
 
明基 PD2710QC是首款具有USB Type-C扩展坞的专业显示器,可通过Type-C接口连接电脑、音频、数据传输,61W大功率供电。此外,它还是一款专业级产品,支持100%sRGB和Rec.709色域覆盖,IPS广视角面板提供2K分辨率,自带出厂校色,满足用户对于色彩准确标准的需求。
 
▼曲面显示器2K电脑液晶屏
 
 
航嘉X3271CK采用的是一块31.5英寸、曲率为1800R的三星VA面板,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视觉体验相当的惊艳,在电竞娱乐方面,144Hz的刷新率搭配OVER DRIVING过驱动技术,让画面输出能更加的稳定和流畅。其性能在市面上的大多数旗舰产品中也表现十分出众。
 
以上就是小咖分享的2套设计师专属的电脑配置,像以上两款主机有空了Intel八代酷睿处理器的加持让商用台式机的性能如虎添翼。如果你想要性价又要性能时,当下的酷睿八代处理器主机,便是最好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