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显卡交火是什么?独显核显能交火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5 14:13
显卡交火是什么?独显核显能交火吗?
是不是随便两块显卡都能交火?独显与核显交火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经常关注电脑硬件的朋友,会知道什么叫显卡交火,它能使电脑整体显示性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那带有核显的CPU能否与独立显卡进行交火?若可以交火,怎样才能成功交火?下面IT买手为你深度分析。
▲什么叫显卡交火?
通常所说的显卡交火,是指通过两块或多块显卡插在同一电脑上进行协同工作,以提升电脑整体显示性能。目前主流的显卡交火分为两块:AMD的多显卡技术CrossFire与NVIDIA的多显卡技术SLI。不过目前微软推出一种新技术(DX12 Multiadapter技术)可让核显与独显进行交火,让各个显示芯片得到更合理的利用。
▲交火有什么条件?
AMD与NVIDIA所推出的显卡交火都是有限制条件的,一般同型号最好,AMD要求同架构即可,NVIDIA要求同一型号的GPU才可以,当然还需要主板支持交火技术,主板即支持CrossFire与SLI技术,同时还要驱动也支持,方能完成多显卡交火。而微软推出的交火技术,必须要是DX12最新驱动才行,还有就是游戏也必须支持核显与独显的DX12 Multiadapter技术,在游戏的时候才能出效果。
▲如何才能交火?
相信不少人该等不及了,到底如何才能实现多显卡交火或是核显与独显进行交火?其实都还较为简单,一般要先在主板中设置相应选项,再在系统里开启交火开关,当然必须下载最新显卡驱动。核显与独显交火,操作也简单,都必须是最新显卡驱动,在不插显卡时,在BIOS中设置为核显输出,显示器接在主板上,插上独显后进入系统调节相应交火选项开关即可。
▲好货推荐

家用或办公主机,选择这款电脑很划算,它主要采用DDR3平台,避免了DDR4平台价格过高的问题。它配有四核i3 8100处理器和8G内存条,如果觉得DDR3性能有些弱,可以组8G双通道,会使得核显性能大增,整体性能也不会比DDR4平台差,做到了真真的物美价廉。就算以后升级显卡也方便,再组核显与独显的双卡交火就更完美。
 
不过玩游戏还是选择带有独显的主机更好,它这款是中端游戏主机的典型配置,性价比也很高。它采用i5 8500六核处理器,配上4G的GTX1050Ti独显和8G的高频内存条,大多数游戏能轻松运行,甚至部分游戏能开一定画质。它稳定性非常可靠,配有华硕的主板和显卡,华硕的板卡稳定性一向是行业中的标杆。
 
对电脑性能要求高,经常有多开的需要,对画质要求也高,这款主机不仅能胜任,性能也很高。它采用i7 8700六核十二线程处理器,配有5G版的GTX1060显卡,都是性价比特高的配件,配上16G的内存条,大多数游戏能轻松开高画质,多开更是流畅。稳定性也很好,也是华硕的主板和显卡。
 
如果是手头预算有限,又喜欢玩游戏,配一款类似这样的电脑性价比特别高。它整机是在DDR3平台下运行,配有i5 2500四核处理器,它主频高达3.7G,还配有4G的GTX1050Ti独显和8G内存条,足够我们在日常大部分游戏中轻松运行,不少游戏开一定画质也流畅,它还自带有大容量固态硬盘。再加一个四五百元的显示器,整套游戏电脑3000元完全可配下来。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